50米生活防水什么意思(手表50米生活防水什么意思)

最近热播的素人恋爱综艺《半熟恋人》登上热搜,热度持续攀升,话题讨论度居高不下。

半熟恋人&依宝诺

恋爱综艺已经火了好几年,各档节目层出不穷,可《半熟恋人》却聚焦30岁+中年男女的感情生活,让5男5女入住大房子开启集体生活,擦出火花四射。

原以为几个“大叔”“大姐”有什么好看,没想到看点满满,精彩连连,直呼“好上头”。

半熟恋人&依宝诺

尤其是男嘉宾,简直超出了人们对中年男性的传统认知,刻画出了新时代中年男性的形象。

其中最让人挪不开眼睛的就是“大哥”黄瑞恩。

半熟恋人&依宝诺

黄瑞恩,39岁,来自马来西亚,是高定服装品牌创始人,浑身带着服装设计师的高级感与艺术感。

他的穿着搭配低调奢华,衣服质量高级,佩戴同风格的手表配饰。

在随性自然中透露着成熟男人的魅力,就像他的性格一样。

半熟恋人&依宝诺

遇到喜欢的女子,他不动声色,默默的观察,关键时刻又能很有分寸表达自己的爱意。

他温柔深情,专注而又耐心,被他温柔深情的眼睛一直盯着真的会融化呢。

人缘最好的是“二哥”王能能。

半熟恋人&依宝诺

王能能,37岁,在担任广告公司策划总监。

他个头最高,身材最好,还自带低音炮的嗓音,听的人心里酥麻麻的。

他性格是男嘉宾里最坦率最接地气的,既能搞笑又能深刻。

半熟恋人&依宝诺

和喜欢的女子在一起时能很好的理解对方的心思并给与适当的指引。

王能能走的是休闲商务风路线,而且很会搭配饰品。

项链和手表使用率最高,简单一搭就是几个男嘉宾里最时尚的。

半熟恋人&依宝诺

这两位男性接近40岁,是嘉宾里年龄最大的,但却又是人气最高的两位。

有个阿姨在网上留言说,我再也不催我女儿结婚了,原来大龄男生这么优秀,我不着急了。

确实,看完大哥、二哥,心里哪还装得下年下小奶狗,比起不懂事的小男生,这样的哥哥们就是人间行走的荷尔蒙。

半熟恋人&依宝诺

事业有成,风度翩翩,有自己的生活节奏和价值观。

褪去青春的冲动却依然保持热情,有着阅历沉淀的稳重却深情缱绻,半熟未满,正是好年华。

人到中年,如何像他们一样做个高质量男性呢?


01 事业心

男人的帅不在皮囊而在行为,专注做事是男人最迷人的行为。

社会调查显示,有着高度事业责任心的男人对女性来说具备更强的吸引力,女人更加青睐事业有成的男性。

事业有成的男士都有一个习惯就是佩戴手表,可以说手表是成功男人的标配。

半熟恋人&依宝诺


02 野心

不想当将军的兵不是好兵,这句古语说的就是男人的野心与斗志。

男人征战四方、不断向上攀峰,取得社会地位与经济回报,这是男人价值的实现与积累。

所以有经济地位的男人从不会戴与自己身份不搭配的手表,手表是他们传达自己过往奋斗史的无声话筒,是彰显自己社会经济地位的有形名片。

半熟恋人&依宝诺


03 爱心

再成功的男人都要回归家庭,妻子儿女是她生活工作的动力,也是为之奋斗的精神支柱。

忙碌的工作之余,陪孩子游泳、郊游、玩益智游戏,陪伴妻子雨中散步、洗手做饭,让家人感受到爱意与温情,是一个男人柔情释放的地方。

半熟恋人&依宝诺

选一款既能体现事业成就、社会地位又能适应各种场合的手表至关重要。

依宝诺手表能满足以上所有需要。

半熟恋人&依宝诺


01 万元级别的瑞士手表

大家都知道世界上最好的手表来自瑞士,依宝诺1919年创立于“瑞士之都”日内瓦贝耶纳,迄今已有百年悠久历史与工艺传承。

创立人布鲁斯推崇精益求精的制表精神,在工艺做工上讲究“精细美”,多项制表技术在创新领域内成绩显著。

2006年依宝诺从瑞士引入中国,专柜和官网旗舰店售价都在万元以上,与世界顶级品牌不相上下。

半熟恋人&依宝诺

02 依宝诺以尊贵著称

依宝诺选用盾牌为标志,在远古欧洲意为至高无上的神,也是君王的意思。

所以依宝诺腕表因有帝王气场,故该品牌旗下手表都以帝王尊贵气质闻名。


在做工上采用进口全自动机械机芯(每小时摆频21600次,普通摆频18000次)、316精钢表带、蓝宝石玻璃镜面、捷克水钻等优质材料,凝聚匠心,精益求精,只为打造出尊贵高品质的腕表,传承依宝诺的百年历史精神。

半熟恋人&依宝诺


03 任何场合随心选择

设计师以人为本、潜心研制,旗下设立开创者系列、黑鲨系列、名仕系列、风尚系列、守恒系列等。

满足男性不同风格、不同场合、不同着装、不同品味喜好多种要求。

且都基本都具备50米生活防水,无论是陪孩子游泳、陪爱人雨天漫步,还是洗手洗车都可随心所欲,无惧生活任何水压,轻松应对各种场合。

半熟恋人&依宝诺

依宝诺本着推动中国男性高质量品味生活的初心,大幅让利优惠,让更多的男性戴上瑞士手表。

给车加两三次油的钱,就能买入瑞士手表,全国顺丰包邮(港澳台不发),七天无理由退换,质保长达两年。

半熟恋人&依宝诺

买的是依宝诺手表,享受的是尊贵品牌的服务体验,更是享受中年男性的成就与满足。

高质量男性的半熟年华,你值得拥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