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进口x3价格多少钱(进口x3价格现在多少钱)

今天路试的这辆江苏牌照一手车,2014款进口宝马X3,四驱28i领先型。这个高功率版28i在当年的指导价比20i高9.9万元,再看如今这辆二手车的售价,显得性价比格外高。

这辆X3是F底盘中期改款之后的产品,这套前脸造型直到2018款国产的G底盘出现之前都没再变动过。

这辆车是苏州车主一手车,全程宝马4S店保养、维修,记录齐全,历史透明。

从历史油耗记录来看,均速24km/h,典型的市区用车时速,百公里油耗12升。在市区用车的中型SUV当中,油耗算是中游水平。

这辆车的内饰选了黑色/马鞍棕色双拼色,配色很适合家用。这一代的进口X3,用的是真皮座椅,舒适性高。

比起仿皮的座椅来说,真皮耐用性是稍微差了一点,不过好在咱们前车主也比较爱惜,主驾驶座椅除了皮面轻微拉伸之外没有太大的问题。

前车主用车十分爱惜,内饰方面几乎找不出明显的瑕疵。

换挡面板还贴了膜,下层漆面保护得完好无损,看样子应该是买新车的时候就已经贴好了。

中控屏iDrive系统,非触摸屏,盲操作还是比较方便的。配置了温控分区的自动空调、手机蓝牙、倒车影像等等实用功能。

原车说明书还保留完好,帮您放在手套箱里了。

副驾驶座椅使用痕迹很轻微。看到这里,我以为这辆车主要是前车主自己代步用,但是其实并不是。

再从这辆车的后排座椅的样子来分析,前车主可能是二孩家庭,后排左右两边座垫上各有一对儿童安全座椅留下的压痕,算是这辆车内饰方面最大的瑕疵了。

这辆车还配置了对于家用车来说比较加分的全景天窗,良好的采光和通风,能带给后排家人们更好地乘坐体验。

后排还有空调出风口,温度高低可以独立调节。出风口旁边的硬塑料,掉了一小块,可能是安装童椅的时候金属杆磕碰导致的。

虽说这辆进口X3是跟标轴3系同平台的产物,轴距都是2810mm,但是由于后排座椅比较高,所以腿部空间实际上还是比F30舒适不少。

而且不仅后排空间大,后备箱的空间也是巨大的,跟同年份的X5差不多。后备箱内很干净。

标配了电尾门,开合省力。

轮下耗材余量充足。四条倍耐力轮胎的生产年份都是去年的,胎纹还很深厚。

刹车盘片的状态也都不错,4.5万公里的时候换过刹车油。

说说这辆车的驾驶感觉。首先是起步阶段动力充足,最大扭矩350N·m,而且在1250转就能达到峰值,最大马力245匹,高速公路行驶的时候80-120km/h提速很快。官方说原厂零百加速仅需6.5秒,我觉得目前这辆车的状态也没差多少。

在家用中型SUV里,车龄6年左右的,二手车价位在30万元以内的车,单说日常驾驶的运动感,宝马X3、奥迪Q5和阿尔法罗密欧的Stelvio,这三款车,在小编心里是不分先后的Top3。杭州站最近刚刚收进来一辆2017款的Stelvio,有兴趣的朋友们,也可以关注一下。

这辆车在先前的检查中呢,只发现左前减振渗油,程度轻微,路试的时候没感觉到异常,所以不用修整,每次保养的时候记得让工位师傅常规检查一下底盘就可以了。

前不久,小编在宝马上海体验中心的小赛道,试驾了在售的宝马X3 30i和iX3。X3的底盘调校非常有自己的风格,而且一直都没变过,本来F底盘跟在售的G底盘没有太大区别,而且这辆6万公里纯粹的家用代步车,底盘品质依然很棒。当然从价格来看,成色好、车龄稍长的二手车,对于家用来说更有性价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