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图手机什么电视在用(美图手机可以连接电视吗)

2013年5月,专注于图片处理的美图公司悄然上市了美图手机1代,这也是全球首款前置800万像素的手机,2019年1月7日,美图最后一款手机V7正式上线,而没过多久,小米官方及美图官方分别公告了相关合作进展情况!这也预示着美图手机业务即将有重大变更



4月14日深夜,美图官微终于还是跟网友们“说再见”了:官方以回忆录的形式,分享了美图手机的很多经历,也表示在小米接管美图手机业务后,他们还将继续对美图手机的一些售后业务等进行负责



值得欣慰的是,美图手机的这次离别并不会很久:小米集团公关部总监15日凌晨发微表示,小米版的美图手机很快将会发布,至于很快是多快?难不成真的是这个月底?

回顾一下:2018年11月,小米2018年第三季度财报中透露,已经跟美图手机方面确认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我们按照半年的手机研发周期来算,小米版的美图手机应该在4-5月份可以发布



知名博主葬智渊也是第一时间表示“很快就会再见面”,看来小米版美图手机目前应该已经是做出来了,只是发布时间待定!

这款新款的小米美图手机,叫什么名字?会配置骁龙855么?前置摄像头是否还是三摄?以及是否还会沿用美图V7的风格,这些问题相信很快会有答案



另外,小米电视部总经理李肖爽今天表示,新款的小米电视,将在这个月内正式发布,有知情人士说这次的小米电视将会推出差异较大的两个型号:基础款的32寸以及顶配的65寸,据说两者价差近10倍,不知是否可信!



综合以上:

考虑小米重要产品的发布会,一般都不止一款(类)新品,所以我觉得这次的小米新品发布会,极有可能会打着小米电视新品发布会的旗号,“顺便”发布小米版的美图手机(就像当年的小米Note2后面跟着MIX概念机一样),不知道网友们期待么?

生活无限美好,科技改变未来,我是雨夜,陪您聊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