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馆到广东惠州市要多少钱车票(坐车去惠州多少钱)

12月15日0-24时,广东全省新增本土确诊病例6例,均为东莞报告,其中3例通过密接排查发现,2例为无症状感染者转确诊,1例在重点人群核酸筛查中发现。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1例,广州报告,在对入境转运专班工作人员例行核酸检测中发现。

广东全省新增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4例,广州报告3例,分别来自伊朗、塞尔维亚和埃塞俄比亚;深圳报告1例,来自印度尼西亚。新增出院1例,目前在院56例。

截至12月15日24时,广东全省累计报告新冠肺炎阳性感染者6520例(境外输入4569例),其中确诊病例3353例(境外输入1777例),无症状感染者3167例(境外输入2792例)。

东莞累计报告本土确诊8例,详情公布

12月13日至12月15日24时,东莞市累计报告新冠肺炎确诊病例8例(其中4例此前已公布刚刚,东莞通报!东莞新增病例感染德尔塔变异株!大朗第一轮大筛查1例异常),另外新增确诊病例相关情况如下:

新增确诊病例5:男,37岁,现住东莞市大朗镇长塘三区一路。12月14日晚在大朗镇筛查中发现检测结果异常,12月15日上午复采复检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结果阳性,转运至定点收治医院隔离治疗,经定点收治医院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普通型)。

新增确诊病例6:男,31岁,现住东莞市大朗镇大井头社区。12月14日下午作为密切接触者纳入集中隔离管理,12月15日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结果阳性,转运至定点收治医院隔离治疗,经定点收治医院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

新增确诊病例7:男,32岁,现住东莞市大朗镇水平村。12月14日作为密切接触者纳入集中隔离管理,同日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结果阴性,12月15日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结果阳性,转运至定点收治医院隔离治疗,经定点收治医院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

新增确诊病例8:女,32岁,现住东莞市大朗镇水平村。12月14日作为密切接触者纳入集中隔离管理,同日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结果阴性,12月15日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结果阳性,转运至定点收治医院隔离治疗,经定点收治医院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

以上4例确诊病例中,1例在重点人群筛查中发现,3例为纳入管理的密切接触者中检测发现。

当前,东莞市正处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请广大市民群众自觉做到非必须不离莞、非必要不出省,理解、配合和支持医务人员、流调人员、社区工作者、公安干警、志愿者等一线疫情防控人员的工作,持续做好个人防护,严格落实科学佩戴口罩、测温验码等防控要求,保持勤洗手、常通风、少聚集、“一米线”等良好卫生习惯。后续情况将及时向社会公布。

江门市蓬江区发现两例密接者,活动轨迹公布

2021年12月15日19时接到通报,外省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程某、吴某在江门市蓬江区活动。蓬江区新冠肺炎防控指挥部迅速部署,立即启动应急处置机制。目前已对两人进行集中医学观察和新冠病毒核酸检测,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两名密接者的活动轨迹

(上下滑动查看)

1、密接者程某活动轨迹。

12月9日1时许,自驾回蓬江区。3时许,到育德街渔玛玛吃宵夜。6时许,到汇悦城天堃国际酒店入住。16时许,到龙谷网咖(中天新地广场店)。20时30分许,到达台山市GIGA乙加韩式烤肉店(台山万达店)消费。22时30分许,回到蓬江区龙谷网咖(中天新地广场店)。

12月10日4时许,到龚记海鲜(北郊店)吃宵夜。6时许,返回天堃国际酒店。17时许,到龙谷网咖(中天新地广场店)。

12月11日0时许,到BACKUP CLUB(莱茵华庭丰泽路店)消费。4时许,到汇悦城海底捞吃宵夜。5时许,返回天堃国际酒店。17时许,到远洋海鲜市场的龙湾渔港用餐。20时许,自驾前往深圳南山区。

12月13日22时许,从深圳自驾到江海区恒逸商行。

12月14日7时许,到天堃国际酒店入住。18时许,到龙谷网咖(中天新地广场店)。

12月15日6时许,返回天堃国际酒店。17时许,到建设银行(院士路店)。随后返回天堃国际酒店。

2.密接者吴某活动轨迹。

12月9日1时许,自驾回蓬江区。3时许,在育德街渔玛玛吃宵夜,期间到隔壁美宜佳购物。6时许,返回家中。16时许,到龙谷网咖(中天新地广场店)。

12月10日4时许,到龚记海鲜(北郊店)吃宵夜。6时许,返回家中。17时许,到龙谷网咖(中天新地广场店)。

12月11日0时许,到BACKUP CLUB(莱茵华庭丰泽路店)消费。4时许,到汇悦城海底捞吃宵夜。5时许,返回家中。17时许,到远洋海鲜市场的龙湾渔港用餐。22时许,返回家中。

12月12日18时许,到龙谷网咖(中天新地广场店)。

12月13日0时许,到小二街(中天新地广场店)和7-ELEVEn便利店(汇悦城店)购物后返回家中。18时许,到龙谷网咖(中天新地广场店)。21时许,到江海区恒逸商行。

12月15日6时许,返回天堃国际酒店。

根据上述轨迹,请同一时空与程某和吴某有交集的市民群众在今天(12月16日)10时至20时前往就近的核酸检测点(育德社区文体广场、定益广场地面停车场、五邑华侨广场)进行一次免费核酸检测,检测时请主动出示粤康码,全程请戴好口罩,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距离,不要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并告知医务人员曾到过上述对应时间段的接触地点。

清远市排查发现6名密切接触者

12月13日,清远市先后收到外市6名密切接触者的协查信息,密切接触者活动场所涉及清城区、英德市和佛冈县。截至12月14日24时,相关人员和环境标本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12月11日—13日6名密切接触者在清远市的主要活动场所如下:

(上下滑动查看)

清城区:

洲心街道银泉南路33号万科华府3栋

洲心街道北江一路36号中伦东海岸5栋

清远市青少年活动中心

中伦富途洗车店

城市花园福德居东北菜铁锅炖饺子馆

滨江路海悦酒店7号公馆、2楼湘香海悦、V6台球俱乐部

滨江路阿明烧烤店

凤鸣路明智发艺

凤城街道康和小区和味牛杂店、卤师傅饭店

英德市:

雍景园小区6栋

茶园路26号臻颜科技美容

茶园中路又一茶(西门町店)

佛冈县:

碧桂园清泉城26街7号楼及7、8、9号楼楼下

碧桂园11号门岗对面的农家早餐店、梅姐快递自提点

汤塘国珠模具科技有限公司

清远市疾控提醒:广大市民近期非必要不前往疫情风险地区,如必须前往,务必提前向所在社区/乡镇和工作单位报备,并注意查询目的地的疫情进展及防控措施要求,自备充足的个人防护用品及必要的消毒用品,做好个人防护。返清后,按照清远市相关疫情防控政策落实有关措施。外省返清人员,倡导主动做一次核酸检测,并做好14天自我健康监测,避免参加聚集性活动。

此前,广东惠州市惠城区、大亚湾区,茂名市茂南区、信宜市,江门台山白沙镇、开平、恩平也通报通报了多起新冠肺炎病例密切接触者的活动轨迹。

文/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何雪华、汪万里 通讯员:粤卫信

综合:东莞疾控、蓬江发布、清远发布

来源: 广州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