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嘉颖佘诗曼电视剧(郑嘉颖佘诗曼电视剧撞车)

近日,49岁的郑嘉颖被传下月即将与27岁的陈凯琳完婚。后来郑嘉颖在接受采访时否认了传闻,并表示有好消息的话,他一定会通知大家。

可是,陈凯琳凭什么能够“打败”郑嘉颖的前女友佘诗曼、周丽淇、徐靖雯、王馨平等,成为郑嘉颖的另一半?

【个子小巧,与历任女友不同】

郑嘉颖交往过的前女友有周丽淇、徐靖雯和王馨平,她们的身高都在170cm以上,个个都是超模身材。就连佘诗曼的身高都是165cm,在女生的身高里也算是蛮高的了。

可能郑嘉颖已经看惯了娱乐圈里这些拥有超模身材的女孩子,最后他选择了个子小巧,身材娇弱的陈凯琳作为自己的伴侣。

陈凯琳身高163cm,而体重只有40公斤。她是2013年的香港小姐冠军,也是史上最瘦弱的冠军。

很多女明星都非常注重自己的身材,而且都非常害怕上镜时自己的脸看起来很大。陈凯琳就完全不用担心这样的问题,她不仅身材瘦削,而且上镜时她的脸依然非常小。她同时也获得了2013香港小姐最上镜小姐奖。

而且陈凯琳无论是在自己的镜头里,还是在别人的镜头里,都非常的瘦小。在今年的热播剧《飞虎之潜行极战》中,陈凯琳饰演的是吴卓羲的女朋友。从她一出场开始,给人的感觉就是弱不禁风,太瘦!

【她的名气没有郑嘉颖大】

男生天生自尊心就强,他们从来不希望自己矮人一头或者低人一等。

郑嘉颖交往的历任女友中,佘诗曼和周丽淇的名气都比他大很多。郑嘉颖跟佘诗曼在一起时,佘诗曼是TVB非常重视的花旦,而郑嘉颖却不受公司的重视。久而久之,郑嘉颖的内心自然不舒服。

所以郑嘉颖现在选择了名气、声望都不如他的陈凯琳。在跟郑嘉颖谈恋爱之前,根本没有人知道陈凯琳是谁。自从有了郑嘉颖女友这个标签,大众才认识陈凯琳。

她至今也参演过多部影视剧。在《四个女仔三个Bar》中,她是大律师唐靖姿;在郑嘉颖主演的电视剧《僵》中,她是大学生蓝梦瑶;在《平安谷之诡谷传说》(黄浩然、苏玉华主演)中,她是国外长大的罗桂思......

陈凯琳在这些影视剧中演的多是配角,也并没有被观众所熟知。

【年轻、漂亮、才学兼备,是她的资本】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郑嘉颖也不例外。郑嘉颖延续了他交女朋友的惯例和标准,陈凯琳虽然名气没有他的历任女朋友大,但是她年轻又漂亮,这就是她最大的资本。

陈凯琳的家境很好,5岁就被她的家人送去加拿大读书。她的粤语和英语都非常流利,早年在港姐特辑里她就经常是以两种语言出镜的。我们从她的童年照看来,陈凯琳手握小提琴,从小就是个美人坯子。

郑嘉颖已经年近半百,比他小22岁的陈凯琳正值青春年华。而以上提及到的三点应该就是郑嘉颖最后会选择陈凯琳的原因,希望能尽早收到他们完婚的好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