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国最大佛像(我国最大佛像是什么大佛)

我国虽然不是佛教文化的起源地,但是我国却有很多佛教徒,所以我国不论是在哪一个城市,都会有一些寺庙,寺庙里面也会供奉一些佛祖,但是寺庙中的这一些小佛像,可以说是不值得一提的,因为他们实在是太小了。那么今天就带大家了解一下,国内最大的六座佛像,这是座佛像,每一座都堪称是世界奇迹每一座都比任何一个小寺庙的佛像要让人惊艳。

第一座

这一座佛像,整体高度是48米,重量达到据了解,他是世界上最大的十方普贤菩萨像,去过四川省峨眉山的小伙伴们都见过这一座佛像。

第二座

第2座我国最大的佛像就是中原大佛这一座大佛,它位于河南省鲁山市,富盛的高度有108米,这一座中原大佛他比较严肃,但是还是有很多佛教徒喜欢到这个地方去拜拜去感受这一座大佛的威严,毕竟这一座中原大佛塔是世界上最大的佛像。

第三座

蒙山大佛,这一座大佛比较特殊,它是从山壁上雕刻出来的,高度虽然只有63米,但是他的这个高度也让他成为了世界上的第二大佛,这一座大佛由于历史悠久,所以也受到了一定的摧残,但还好的是他已经进行了修缮,现在又可以对外开放,大家又可以去看这一座大佛了。

第四座

海南三亚,海上观音像。海上观音像他的高度相当于33层楼那么高,也就是说海南三亚在这一周还是可以影响他的高度因为108米,据了解,这一座观音山是世界上最大的。

第五座

四川省的是一个很神奇的地方,它不仅发生的相当好,就连国内最美的佛像在这里也有两座,除了前文提到的那一座之外,现在给大家介绍的就是乐山大佛。

乐山大佛它的高度有71米,依山而建,去过乐山看过乐山大佛的人就知道,看到了山大佛的图片和去到乐山大佛面前感觉是完全不一样的,虽然如果你对乐山大佛也感兴趣,那么一定要亲自去看一看。

第六座

南山大佛,位于烟台市。这一座大佛由于它的材料构成是铜,而且由于南山大佛它的高度有39米高,所以成为了世界上现成的最大的一尊铜坐佛。

​其实在我国拥有众多的美丽大佛,但是这些大佛都需要自己亲自去观赏,才能感受到它的美丽,光是文字的叙事是无法脑补到的,所以各位小伙伴如果对于佛像有兴趣,那么就在空闲的时间自己去看看吧。

好了,今天就为大家介绍到这里,下一期的cool爱旅游会带你去更有意思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