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y子频道分组(yy子频道分组设计图)

  玩YY的网友对于“IR亿人”公会应该是再熟悉不过了,这个曾经作为YY直播平台前三的大型公会,旗下拥有众多YY一线头部大主播。

  在神豪“一人”哥还在玩YY的时期,是IR公会在YY上最辉煌的时刻。

  曾经王冕、阿哲、王小源等超一线主播都是IR公会旗下主播。而在神豪“一人”哥离开YY之后,将公会转手给了海川哥,IR公会也维持了一段时间。

  不过之后阿哲自费重金解约IR、以及多位头部主播到期后也都离开,IR公会接连损失多位大主播。

  直至现在,IR公会中已经没有能够称得上人气主播的大主播存在了,这个曾经在YY上叱咤风云的顶级公会也是没有了昔日的辉煌。

  对于“IR公会”的衰落,很多YY游客说是因为神豪“一人”哥的离开,才导致了大批主播纷纷出走。

  也有的网友说是接手“IR公会”的海川哥管理不善或者没把心思放在发展公会上。

  如今的IR,似乎是已经是一个“无人管理”的局面,只剩下一些还未到期的主播仍在直播。

  想必大家也是知道,现在Y要上的公会可以说是很激烈,公会为了发展和在年度盛典上取得好成绩也是想出了许多“新招”。

  比如每年一到年度,就有一些公会为了应付年度盛典,将公会子频道进行合并以增加单个公会的实力。

  近日,有IR主播透露今年的YY年度公会赛,IR公会两个子频道将会进行“合并”。

  今年的公会赛会有6个卓越公会,18个优秀公会在一起比赛。将会进行分组对决,具体分组情况由YY平台活动组进行分配。

  对于“IR公会”参加年度盛典公会赛,许多YY游客还是非常质疑的,因为现在IR已经不比从前了。

  那么你觉得IR公会能否在今年的YY年度公会赛上取得好成绩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