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平凡的冒险家灵魂(dnf平凡的冒险家灵魂怎么搞)

阿拉德大陆“商机”无处不在,只是缺乏发现而已,副职业就属于典型的例子。在很多玩家眼中,副职业除了分解师以外,其余的没有用处。其实,这些副职业并非“一无是处”,至少能兑换材料,且收益挺可观的,无需玩家刷图,只要动动手指就行。

在亚贝罗处的商店,对应的副职业,有着相应的材料能兑换。控偶师这个职业,1天能换三种冒险家灵魂,淬炼的最为昂贵。在拍卖行上,一个蓝色小晶块,也才11金币左右,等于是“白菜价”。不过,一个淬炼的冒险家灵魂,能摆1394金币。而5个蓝色小晶块,能兑换一个淬炼的冒险家灵魂,抛开成本的话,这收益挺不错的。

当然,平凡和强韧的冒险家灵魂,拍卖行较为便宜,且兑换的材料不是蓝色小晶块,注定跟淬炼没法比。副职业为控偶师的,亚贝罗每天兑换的淬炼,这可不要错过,只要动动手指就能得到。而且,可以把账号内角色,都弄为控偶师,那淬炼冒险家灵魂数量,就源源不断的产出!

除了控偶师外,炼金术师也同样能兑换一些材料,生命之息因异界地下城的删除,产量就大大减少,拍卖行物价上涨。一个角色一天能换20个,只要一个白色小晶块,对比之下后,发现相当划算。

白色小晶块在拍卖行上,也跟蓝色一样,属于“白菜价”。此外,不光是生命之息,像魔力结晶、黄金粉末、龙之心等等,都可以兑换。不过,厚实的肉块还是算了,跟白色一样不值钱,兑换纯属浪费时间。

其实,别看炼金术师中,每个材料一天只能换20个。但当你角色颇多,比如有62个,光一种材料,就可以有1240个,日复一日的情况下,数量是非常可怕的!只是,这需要玩家不停的切换角色,耐心就变得很重要。各个大区拍卖行上,材料物价不同,玩家在兑换的时候,需谨慎对比,差距不大是就没有必要去换。

当然,对时间紧迫的玩家,不建议去兑换,还不如搬砖实惠。时间较为充裕的玩家,副职业材料兑换,就不容忽视,慢慢的日积月累,会形成一个很庞大的财富。所以,可别以为只有分解师有用,其他的副职业同样不差。不用去刷图,动动手指兑换道具,材料就轻松收入囊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