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ligili爱(giligili爱表情包)

游戏开始,《游戏人生》剧场版特报视频公开

在去年的时候,《游戏人生》官方宣布将推出剧场版动画,在经过这么久的等待之后,近日官方发布了剧场版的特报视频。虽然是《游戏人生》的剧场版,但貌似主角并不是空白来着?而是6000年前的两兄妹,不过貌似和原本的主角空白相似来着?那么剧情到底会是怎样的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那句让咱觉得很有feel的台词会不会有呢?


摇来摇去~《蜡笔小新》第25篇剧场版PV公布

摇来摇去~摇来摇去~蜡笔小新绝对是一部很有意思的作品,其剧场版动画也已经上映了24部了,4月15日,第25部剧场版也将在日本上映了,近日官方放出了其宣传PV。在本次剧场版中,小新的父母因为外星人西西里的射线而变成了小孩子。小新把外星人西西里封印在了自己的胖次中,发展出一段跨越宇宙的友谊

她还是个孩子不要放过,giligili爱最小演唱者将办个人演唱会

说起超时空要塞,大家能想到什么呢?反正咱是准备再吸一波giligili爱,虽然这是一部机战作品,但大家公认的是,唱歌就能拯救世界。近日,为《超时空要塞Δ》Walküre成员之一美云·吉努梅尔献声的歌姬——16岁的JUNNA宣布将会举办个人演唱会。今年8月19日,JUNNA的个人演唱会将在横滨举行,至于大家所熟悉的有毒的《禁忌的边境线》,在录制的时候JUNNA还只有14岁,仍然是个孩子,所以大家并没有放过她,那么16岁的她的发展会如何呢?大家一起关注一下吧

清流堵塞,污力当道 超污轻小说销量第一

作为ACGN文化体系的轻小说,一直受到广泛的关注,不过咱觉得最近的轻小说越来越污来着,说好的轻(清)小说呢?莫非是费玉清?近日,就有一本非常不知羞耻的轻小说登上了亚马逊销售的第一名,而各位读者一边嘴上说着不要,身体还是在老实的买买买。这本登上第一的小说名为《一脸嫌弃地想要和我造人》,这个名字就已经很污了好么?怎么会有这样的小说呢?快给咱也来一本啊!

接吻小本本?《恋爱暴君》将在4月开车

漫改TV动画《恋爱暴君》即将于4月6日播出了,近日官方终于公布了其预告PV,同时OP、ED也随之放出。话说原来除了死亡小本本还有接吻小本本的啊,被写的人不接吻就要终身童贞?真是可怕,这样的小本本请给我来一打。话说总感觉新番的车是一辆接一辆啊,这清恋啊,风夏啊还有人渣的本愿什么的一波车刚开走,这紧接着就要再开一波恋爱暴君,不知道4月番还会有什么车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