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立波结婚现场(周立波结婚现场视频全集)

近日,有网友发了一段周立波的短视频。这段视频拍摄于一婚礼现场。周立波好像在台上说脱口秀,还砸挂自己的嫂子。他说:“我的嫂子居然在加拿大,一边在培养孩子,一边照顾婆婆,一边还把英文给学会了。了不起吗?!她这个英文,不但加拿大人听得懂,她这个英文连中国人都听得懂,非常非常优秀。”

视频加载中...

有网友以为,周立波参加婚礼捞快钱。这些年这种事可不少。前些时,侯耀华参加一对新人的婚礼。上台后,他只说了几句玩笑话就完事了。要论说笑话,周立波一定不输侯耀华。侯耀华能做到的,周立波一定也能做到。

也有网友以为,周立波改行做婚庆司仪了。吃开口饭的比较容易改行做婚庆司仪。沈阳说相声的常佩业,不仅自己做婚庆司仪,还开设婚庆司仪培训班,培养婚庆司仪。周立波如果做婚庆司仪,一定不会比常佩业差。

微博截图

见很多网友义愤填膺,在评论区口诛笔伐,一位看似知情的网友透露说,不是请他(指周立波——萧陶说)做司仪,司仪是另外上海的司仪,周立波是新郎姑父...

如果周立波是新郎的姑父的话,那么新郎不是胡洁哥哥的儿子,就是胡洁弟弟的儿子。胡洁在家行三,上有哥哥姐姐,下有弟弟。周立波自己没有哥哥,他所说的“我的嫂子”其实是胡洁的嫂子。从砸挂这件事推断,新郎应该是胡洁哥哥的儿子。不过,周立波一不小心,曝光了大舅哥家的一点隐私。原来胡洁哥哥一家早就移民加拿大了。

婚礼现场照

侄子结婚,作为姑父,周立波前去捧场无可厚非,讲点笑话,活跃一下现场气氛,同时提醒大家别忘了,他可是响当当的海派清口创始人。

不过,一个艺人一旦失去了舞台,也就意味着艺术生命的终结。周立波当然心有不甘,渴望重回舞台。只要能登台,管它是什么台。

此图来自于周立波两年多前发的微博

2019年7月底,周立波现身于北京埔思学院,陪同胡洁的小女儿参加海外留学生国内夏令营活动,并做演讲。在他看来,这应该就是登台。

这回参加胡洁的侄子婚礼应该也是登台,几个月前上米粒专场就更是货真价实的登台。这里萧陶多说一句。胡洁所控制的喜漫文化参与制作苏州米粒影视投资的动画片《无敌乒乓兔》。

左边的logo虽不完整,但有点眼熟

严格来说,讲台、婚宴以及内部演出的舞台都不是正式的舞台。对于上这种台,网友应该要有包容之心和恻隐之心,得饶人处且饶人。萧陶一向宽以待人。周立波真要像侯耀华一样挣快钱,或者像常佩业一样改行做婚礼司仪,萧陶都觉得很正常。不过,萧陶要提醒周立波的是赚钱的同时别忘了做慈善。如果周立波向河南灾区捐了款,萧陶一样会为他的义举点赞。只是到目前为止,萧陶还没听说周立波做过这样的义举。但愿是萧陶孤陋寡闻。

(萧陶原创,图片来源于网络,注明的除外。严禁转载,盗用者必受追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