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比赛视频下载(乒乓球比赛视频下载 1080P)

张继科大赛中少见的失利,2014年团体世乒赛决赛,被奥恰洛夫横扫

德国双雄之一的奥恰洛夫,虽说对马龙是19负0胜,但他对张继科和樊振东的威胁却不小,差不多有40%的胜率,张继科几次栽在奥恰洛夫手下,其中最为人知的一次是2014年团体世乒赛男团决赛。

张继科对阵奥恰洛夫这一场,两人都以暴力反手著称,如果硬拼反手,奥恰洛夫并不在下风。

第一局,张继科先发球,奥恰洛夫连续两板反手暴甩斜线,1-0。

奥恰洛夫反手连续三板暴甩,两个斜线加一个变中路,2-0。

奥恰发球,张继科反手拧斜线,奥恰反手弹直线,3-0。

奥恰发反手斜线,张继科反手拉斜线,奥恰反手快撕斜线,张继科反手反拉,奥恰侧身正手反拉斜线,4-0。

张继科发球,奥恰反手拧正手大角,5-0。

张继科发球,奥恰反手拧中路,张继科反手反拉出界,6-0。

奥恰强大的反手已激活,轰出一波6-0。

奥恰发球,张继科侧身正手抢冲斜线,奥恰反手拨下网,6-1,张继科拿下第一分。

奥恰发球,张继科摆短冒高,奥恰正手拍击,张继科正手快带打回头,6-2。

两人反手相持,奥恰反拉出界,6-3。

张继科发下旋,奥恰反手拧下网,6-4。

奥恰发球,张继科正手抢冲,奥恰正手反拉,7-4。

奥恰急于发力,失误增多,张继科追成7平。

奥恰反手暴甩中路,8-7。

奥恰反手拉斜线后侧身正手拉斜线,张继科侧身正手反拉直线,8平。

张继科反手拧斜线,奥恰反手反拉直线,9-8。

张继科发球,奥恰摆短,张继科再摆,奥恰上步反手暴拧直线,10-8。

奥恰发球,张继科反手拧起,奥恰反手反拉出界,10-9。

奥恰发球,张继科反手拧,奥恰放高球,张继科扣杀,奥恰反手反拉出界,10平。

张继科发球下网自杀,10-11。

奥恰连续反手暴甩斜线被张继科防住,奥恰发力下网,11平。

张继科连续侧身正手拉斜线,奥恰防住后变张继科的正手空当,12-11。

奥恰发球,张继科拧起,奥恰反手暴甩中路,13-11拿下开门红。

第二局,两人你追我赶,比分紧咬,一直打到8平。

两人正手对轰,张继科反拉出界,9-8。

奥恰发球,张继科拧起,奥恰反手暴甩斜线,10-8。

张继科发球,奥恰反手搓,张继科反手拧出界,奥恰11-8拿下。

第三局,张继科急于翻盘,失误增多,奥恰5-1领先。

奥恰扩大优势,9-2领先。

张继科放手一搏,连得4分,追成6-9。

两人正手对拉,张继科出界,奥恰10-6拿到盘点。

张继科发球,奥恰摆短,张继科反手拉斜线,奥恰防回,张继科再拉,奥恰反手暴甩斜线,11-6拿下,以3-0横扫张继科,奥恰张开双臂,纵情高呼。

团体世乒赛不可谓不重要,而且还是在男团决赛,奥恰洛夫总算是扬眉吐气了,迎来了自己的高光时刻,把大满贯张继科斩落马下。

-乒乓网太阳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