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英俊得了什么病(赵英俊得了啥病)

2月3日,歌手赵英俊突然去世的消息在娱乐圈引起了巨大轰动,热搜也各大平台瞬间攀升到了第一。

对于赵英俊去世的消息,更多人的第一反应是不敢相信,因为在16号赵英俊还在发博宣传。讣告上写的赵英俊是因病逝世,但在他生前,网上几乎没有关于他得病的消息。

直到他去世后,某知名大V才爆料赵英俊是因为患上了肝癌。


但仔细翻看赵英俊的相关动态,就会发现他得病去世其实也是有迹可循的。

赵英俊去世的时候才43岁,早年他的身材和许多普通人差不多,中等身高不胖也不瘦。

20年12月30日,将近一年没有发过自拍照的赵英俊,突然晒出了一张照片,那时候赵英俊已经瘦得非常可怕了,甚至可以说有些脱形,即便是穿了两件棉衣,身材还是瘦得像竹竿一样。

那时候评论里已经有网友要赵英俊多注意身体,说好久没有见过潇洒哥了。

在往前挪一段时间,20年的7月28日这天,赵英俊发博说自己在过去的一年里,经历了许多磨难,欣慰的是有许多爱自己的人围在自己身边,而自己唯一能做的事是干好自己该干的,尽人事知天命。

然后赵英俊在他生日这天,邀请自己娱乐圈好友重新演绎了一遍自己以前的作品,并命名为《赵英俊某些作品重唱企划》,海报封面也是赵英俊本人的黑白照。

赵英俊正值壮年,每年都保持了一定数量的歌曲创作,这件事要是放当时来看,其实是有种多此一举之感。

但现在看来,赵英俊更像是给自己做了一个作品合集,把自己创作过的歌曲重新归纳整理了一遍,当做纪念。

时间再往前挪三年,17年10月16日,赵英俊接受了《南方人物周刊》的专访,在采访中他讲述了自己在北京拼搏的日子,每天天亮睡觉,下午三四点才起床,然后一直工作到凌晨三四点才睡,这种生活一过就是好几年。

在采访最后,赵英俊甚至还说自己已经想好了墓志铭,这个一般人很难想象接触到的话题。

在赵英俊去世后,某乎上也出来一位名叫“像鱼一样”的爆料者,晒出了他和朋友在20年9月份的聊天记录,说他朋友是医生,赵英俊去他朋友那里看病,和大v说的一样,是患上了肝癌,也就差不多有两年的时间了。

如今把这一切联系起来,或许赵英俊对自己的死亡已经早有预兆才会突然想做作品合集,才会暴瘦如柴。

赵英俊生前曾发了一条动态“待春风”,2月3日是立春,赵英俊等到了,但也离开了,希望天堂没有病痛,也祝愿他一路走好。

#赵英俊去世#、#赵英俊被曝患肝癌#、#赵英俊生前#

作者:于谦首席烫发师

责编:小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