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1230什么意思(161212什么意思)

关于国投瑞银双债丰利两年定期开放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停牌的公告

因国投瑞银双债丰利两年定期开放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主代码:161230,场内简称:丰利A类,以下简称“本基金”)于2018年7月19日起至2018年8月20日15:00期间以通讯方式召开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审议《关于国投瑞银双债丰利两年定期开放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转型相关事项的议案》,会议计票日为2018年8月20日。为保护基金份额持有人利益,国投瑞银双债丰利两年定期开放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A类基金份额(基金代码:161230,场内简称:丰利A类)于2018年8月20日开市起开始停牌。

如果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表决通过了《关于国投瑞银双债丰利两年定期开放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转型相关事项的议案》(以下简称“《议案》”),则丰利A类将不再复牌;如果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表决未通过《议案》,则丰利A类的复牌事宜请详见基金管理人届时发布的相关公告。敬请投资者关注丰利A类停牌期间的流动性风险。

投资者欲了解本基金持有人大会的详细情况,请仔细阅读2018年7月19日刊登于《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基金管理人网站(http://www.ubssdic.com)的《国投瑞银双债丰利两年定期开放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召开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的公告》,还可致电本基金管理人客户服务电话400-880-6868咨询。

特此公告。

国投瑞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二○一八年八月二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