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年川崎z250多少钱(14年川崎z250值多少钱)

川崎自2012年推出一系列的Z系列街车以来,从已经停产的川崎Z250到如今的最高排量Z1000的街车,都吸引了很多摩友的围观,对于川崎大家最关心的还是它那让人难忘的外观设计,从川崎绿到川崎的五彩的版花设计都印证这个车子所带给人的一些欣喜,正所谓迎绿迎川崎,这就是川崎绿深受大家喜爱的原因。

川崎的Z系列街车也是在国内上市后比较受欢迎的车系,主要还是因为川崎的川崎在同级别的车型品牌当中算是比较亲民的,考虑到上一代的川崎Z250/Z300都已经停产,而最新版的Z400也开始进入市场,正如老的不去新的不来,虽然川崎的新车型发布也比较少,但考虑到大贸进口的车型都有不同程度的动力调整,而这款经典的Z400也能成为如今的入门车,不过对于几年前的Z250也让很多骑友感受到川崎Z系列入门车的魅力。

考虑到这款Z400的排量仅400CC级别,但在很大程度上这款车依靠日本标准设计,在东南亚一些国产生产,从而引进到国内,其定位也处于入门级别的车型,与准公升级别的Z1000或者是接近公升的Z900都有着本质上的区别,而最大的区别还是这款车采用了双缸的引擎,配合DOHC每缸四气门的设计,最大马力可爆发出45.5PS的马力,最大扭矩为37.2N.M,这样的动力数据对于公升级的车型来说并不算什么,但在中排量的车型看来也相当强悍的了。

这款车的骑行姿态也是比较适合身高1.7M的骑友骑的,座高785MM,腿长的骑友完全不在话下,而且整车的三角构造也比较合理,长宽高的尺寸为1190x800x105单位:MM,是一款Z250升级版,车型与Z250相近,但与更大排量的Z900相比的话会有所缩小。

并且Z400由于是入门级别的车型,在街车上配置仅用了前单碟盘卡钳,后单盘卡钳的设计,如果追求更完好的骑行体验的话,单盘卡钳还是有所欠缺的,考虑到是入门级别的街车,它的动力引擎也采用了压缩比11.5:1的设计,可以爆发出最大功率33.5KW的动力,配合14L的油箱可以连续续航300公里左右,对于日常骑行,街道上通勤都可以胜任。其价格约47800元,是五万元以内的大贸车型,对标宝马的310GS。

对于这款川崎的入门级别的街车,大家还觉得有哪些特点,欢迎大家留言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