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年的二手帕萨特多少钱一套(12年二手帕萨特多少钱)

自我介绍一下,80后,水瓶座,直男。07年关注之家网站,认识了一批当年小编,如今大咖。当然也追随大咖,从之家到老司机。去年底喜得一女,对小情人就得好点,这也是买二手帕萨特旅行最理直气壮(冠冕堂皇)的理由!

前日惠风和煦,神清气爽,也是闲来无事,春心荡漾了,遂拍组图留念。上图:

旅行车嘛,肯定是先看侧颜

高仿R36,2.0T豪华迈腾B6旅行版,德原朗,进口,所以官名PASSAT旅行,原价也37万多呢!11年上牌,一手,机舱盖喷漆,右后翼子板钣喷,其余原漆,6万公里,车况满意,13.5入手。

外观必须先看屁股,因为车头和B6迈腾几乎一致,没看头。6 7 8三代,真心觉得6爷最美,最经典。线条平滑顺畅,棱角简洁大方,历久不衰的设计

原来低调这么美!

大爱这个臀!犹如通过运动锻炼出来的肌肉一样,健康的自然,没打过针,没动过刀,不假惺惺。

素人前脸,为了区别B6迈腾,就摆个花哨的动作吧。哪里花哨?PASSAT旅行:我尾巴翘得高!

这部分就是身价的象征!

当初指导价37万多,贵出来的10多万都在这了。

脊骨外露,显摆,对,就是这么傲娇!

单边共两出尾喉,干净,心里舒坦!目前看真的不烧机油!

我们不一样!

真的不一样!

后排座椅底垫是可以翻折的,所以推到椅背真的是全平

犄角旮旯挡块板,增加空间实用性

看看内饰吧。规矩?人机好?老气?成熟稳重?喜欢哪个,就往哪个坑里跳吧。

看见啥了?高帮座椅,支撑好!真皮带孔,舒适!还带座椅按摩……对了嘛,旅行车是要长途驾驶的,围绕这个用途去配置实用设计和功能,没毛病!

这也是个服务功能性的实用设计!

注意看双闪灯按键两侧……

旅行车后排座椅可放倒,纯平,有些必备小工具是需要一定隐蔽性存放空间的

1.电子手刹按键在这,谁说大众设计平庸的?

2.大灯开关,太朴素了,low!

配置挺丰富的,没有一键启动,来了个自动泊车,傻!

后排有空调出风口,12V电源接口,那个年代也就这样了。

副驾驶椅背侧面空空如也,没有老板键,不如国产迈腾?也不尽然,坐旅行车里的都是一家人,没有老板,所以不需要老板键咯。

洋洋洒洒就写这些吧,奶爸车已经有了,期待诗和远方吧!

(图文来源老司机用户:轻度车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