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款大众cc优惠多少(大众cc2020款优惠多少)

很多刚接触汽车不久的朋友,可能不知道大众CC这款车型在多年前可是比肩奥迪A4的车型,为了购买这款无框轿跑CC车型而放弃奥迪的大有人在。甚至一段时间以内,大众CC的价格比同排量的奥迪A4还要贵不少。

但那仅仅是初代的大众CC,习惯了溜背造型,也借惯了无框门的设计,消费者越来越多的开始产生审美疲劳,所以大众CC这款车型变得非常的冷门,甚至可以说比较的尴尬。

和自家帕萨特,迈腾相比,大众CC自然是没法相提并论的。和宝马3系,奥迪A4L相比更是吃了品牌影响力的亏,所以这款大众CC车型目前的销量非常的尴尬。在整个2019年,大众CC一共销售出去23807辆,月均2000辆都不到。

在今年,大众CC的销量同样没有好到哪里去:8月份,9月份,10月份销量分别为1975辆,3127辆,1812辆,为何这款大众CC车型在短短几年时间里,就成了大众旗下的边缘车呢?今天我们实拍了这款大众CC车型,一起来了解一下。

首先我们来看一下大众CC的价格部分,是不是还在尺度上?大众CC还会卖的比奥迪A4L更贵吗?

现在销售的大众CC厂家指导价24.68万元到30.18万元,新款的大众CC在今年12月份会有新款上市,所以现在的20款大众CC进入了清仓阶段,最高优惠幅度达到了4万元,入门级的价格仅仅只有20.68万元,非常的划算。

外观设计方面,这款大众CC车型的外观设计,它的辨识度相当的高,和其他的大众有着完全不同的前脸设计。大众CC的整个前脸几乎全部使用了镀铬饰条来进行点缀,甚至它的大灯也和镀铬饰条融为一体,所以运动冲击力是比较强劲的。

当然很多朋友最喜欢的还是这款车型的大灯,透亮而且由于采用光导式的设计,颜值非常的高。

从整个前脸来看是比较的凶狠的,这也是大众CC和帕萨特本质上的区别。

车型的侧面比较流畅,但是并无太多的惊喜。车尾部分使用的是小鸭尾的运动设计,搭配上两条光导式尾灯设计,十分的漂亮。在车尾部分,这款大众CC使用了两条镀铬饰条来进行装点,一条在大众车标下,另一条在保险杠下还连接了两侧的排气管。


总得来说,其实大众大众CC视觉冲击力是比较强劲的。但是说实话,现在消费者早已经适应了这样的设计,见怪不怪。所以初代大众CC给人的那种惊艳感在这款车型上并没有得到充分的释放,总结起来就是现款的大众CC没有做到彻底的颠覆。

内饰部分,这款车型的内饰采用了全黑的设计氛围,其实整个内饰也是我们比较熟悉的设计。它的内饰设计是比较豪华的,但是豪华之中我们也见到了太多的大众的影子:比如它的屏幕部分,挡把部分都是熟悉的大众元素。在中控液晶屏的下方,大众CC采用了香槟金的装饰板进行装饰,再配备上贯穿式的空调出风口以及小石英钟设计,豪华感又得到了增强。

但总体而言,和外观一样,大众CC的设计的时尚感确实非常的不错,但还是和外观一样,并没有给人颠覆性的设计,它的内饰反而更像被加强的大众帕萨特。

车身数据我们来看下,它的长宽高分别为4864*1870*1447mm,轴距是2841mm,其实大众CC的轴距还是很不错的,但是由于采用了轿跑造型,所以它的高度较为一般,舒适度也得到了一定程度的压制。

动力部分。大众CC采用的是2.0T的发动机,最大功率186马力和220马力,峰值扭矩320N·m以及350N·m,这款发动机其实和大众的帕萨特,迈腾是一样的。与之匹配的变速箱也完全是一致的,7挡双离合的变速箱。

至于底盘设计,大众CC采用的是前置前驱的设计,并没有四驱系统,前麦弗逊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其实说白了,这款大众CC车型的三大件部分就是大众帕萨特和迈腾几乎是完全一致的。

这就给大众CC带来了一个很大的问题,外观设计尽管时尚,但并没有给人眼前一亮的视觉冲击力,反而由于车身流线的设计,空间的舒适性被压缩了。

所以现在购买大众CC再也不是年轻人的第一选择了,因为根本就没有突出较强的个性,反而三大件和帕萨特,迈腾完全一样,舒适度还没有上述车型来的更好。所以这也是大众CC,至今在大众旗下被边缘化的主要原因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