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款别克君威车重多少吨(老款别克君威车重多少吨)

这篇文章的主角,是和帕萨特以及凯美瑞同级别的的中型车,来自别克的君威,这车现在很多人都知道,它的价格很实惠,除了指导价起售价不高,市场上还有不小的优惠,它会比帕萨特以及凯美瑞更值得选择吗?往下看:

车子长宽高尺寸:4902mm,1863mm,1461mm,轴距为2829mm。

外观设计,这一代君威使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让它看起来有轿跑车的样子,运动又有优雅感。

中网搭配包围,都看其阿里足够运动,只是低配的卤素大灯少了些精神气,车身侧面的溜背线条很优雅,低配的17寸轮圈看着简单了些。

内饰就是很常规的别克家族式设计,看起来比同平台的迈锐宝好了不少。

座椅使用的皮质加Alcantara材质,坐起来舒适度还不错,只是最低配的配置比较低,乘坐空间,虽然车身长度近5米,但是空间表现并不是特别出色,和凯美瑞差不多,比不上帕萨特。

尾箱常规容积441升,最大进深1.98米。

动力方面,文中这辆10来万的别克君威车型,使用的是通用家族主流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170匹,最大扭矩252牛米,参数挺不错,而且全系标配了最新的9AT变速箱,看起来还挺厚道,车重只有1.4吨多一点,零百加速时间9.5秒,算是充裕,不过作为运动型中级车,就差点事了,比帕萨特的1.4T版本慢,但是比凯美瑞的2.0L版本快,好在日常开起来,油门和动力输出都比较线性,涡轮介入速度也很快,尤其是变速箱,无论是对于驾驶者意图的理解还是换挡速度,都有着不错的表现,让他看起来不会有动力不足的感觉。综合油耗8.6升,还不错,主要是还能加92号汽油。

底盘方面,悬架使用的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独立悬架,摆臂还喷成了银色,我还以为是铝合金的,哈哈,日常开起来,悬架调校十分运动,对于车身的支撑以及侧倾的一直十分到位,对于追求驾驶感受年轻消费者来说,十分让人开心,激烈驾驶车身响应也很快,在同级的运动能力绝对在第一梯队,比帕萨特和凯美瑞的运动氛围强了不少,只是这样更运动的调教,让他对于路面颠簸,尤其是大颠簸的处理,就比较一般,好在NVH控制不错,提升了些质感。

最后总结:外观比帕萨特更活泼,也比运动版凯美瑞更能让人接受,内饰中规中矩,空间够用,动力够用,油耗不高,悬架运动感到位,而且相对于帕萨特和凯美瑞他便宜不少,所以对于喜欢运动感追求性价比的年轻消费者,他确实更值得推荐。

你喜欢这一代君威的外形设计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