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年雅阁24万公里值多少钱(08年八代雅阁2415万公里值多少钱)

不可否认,本田雅阁最热卖的一代,当属第八代雅阁。因为有传言当年第八代雅阁是由宝马设计上设计的。原本就有“日本宝马”之称的本田品牌,这个传言也让第八代雅阁更具备一种操控基因。

实际上这个传言主要来自于内饰设计,可以说第八代雅阁复刻了当年宝马的内饰。甚至比宝马内饰更具有层次感,用料做工也更胜一筹。这对于2010年以前的中国汽车市场而言,是很大的卖点。


因此,第八代雅阁从始至终都保持着终端加价的热销场面,一直号称产能不足,直到换代。在那个年代,2.4L低配版雅阁,终端售价也在24万以上,如果算上加价和税费,到手至少30万。


然而,随着雅阁的两次换代,当年的八代雅阁二手车价格已经降至5万元区间。那么这款车值不值得购买呢?


首先要说,2008年上牌的八代雅阁2.4L发动机,已经符合国四排放要求了。而且当年是第一批获得C-NCAP五星碰撞的中级轿车,所以该车无论是上路条件 还是正常安全性都有足够的保障。



有意思的是,当年的雅阁轴距就已经达到了2.8米,车身长度就超过了4.9米。是当年所有B级车里最大的车型,动力方面,2.4L的发动机拥有179匹马力,配合5AT变速箱,百公里油耗在9L左右。


配置方面,虽然是2.4L车型,但配置并不高,只有前排双气囊和双气帘、倒车雷达、定速巡航、电动天窗、遥控钥匙、多功能方向盘、电动调节座椅、座椅加热、中控屏、DVD、氙气大灯、电动折叠后视镜、自动分区空调等等。

需要提醒的是,当年的雅阁在防盗方面做得非常不好,遥控钥匙没有防盗芯片,因此雅阁成为那个年代被盗窃最频繁的车型。因此,你在买二手雅阁的时候,也要看清所有的手续是否齐全,千万别买了赃车。


白希文总结:虽然2008年上牌的八代雅阁,在今天看来配置有些简单,但如果你是上下班通勤,甚至开滴滴专车,这款仅5.98万的老雅阁确实是值得入手的。但如果你是一个不到30岁的年轻人,它恐怕无法满足你今天的所有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