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679什么时间上市(300969什么时间上市)

格隆汇6月13日丨电连技术(300679.SZ)公布,公司拟收购北京建广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建广资产\")持有的东莞市建广广力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东莞市建广广鹏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东莞市建广广科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东莞市建广广全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东莞市建广广连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五支投资基金合称\"建广基金\")的合伙份额,以及建广基金其余的合伙企业份额或建广基金持有的东莞飞特半导体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飞特控股\")股权,实现对飞特控股间接持有的Future Technology Device International Limited的控股权收购,此次交易的支付方式预计包括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

截至目前,飞特控股的估值以及拟参与此次交易的交易对手方尚未最终确定,此次交易是否构成重大资产重组尚有不确定性。如收购完成后,上市公司直接或间接持有飞特控股100%的权益(股权或上层权益份额),此次交易预计将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

鉴于上述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为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对公司证券交易造成重大影响,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证券简称:电连技术,证券代码:300679)自2022年6月13日(星期一)开市起开始停牌,预计停牌时间不超过10个交易日。

本文源自格隆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