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665什么时候上市(300965什么时候上市)

中国经济网北京7月11日讯 今日,飞鹿股份(300665.SZ)股价下跌,截至收盘股价报8.20元,跌幅2.15%。

7月8日晚,飞鹿股份发布《2022年度以简易程序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预案》,本次发行的发行对象不超过35名(含35名),为符合中国证监会规定的特定投资者,包括符合中国证监会规定的证券投资基金管理公司、证券公司、信托投资公司、财务公司、保险机构投资者、合格境外机构投资者,以及符合中国证监会规定的其他法人、自然人或其他合格的投资者。其中,证券投资基金管理公司、证券公司、合格境外机构投资者、人民币合格境外机构投资者以其管理的两只以上产品认购的,视为一个发行对象;信托投资公司作为发行对象的,只能以自有资金认购。

本次发行的发行对象均以现金方式认购公司本次发行的股票,发行的定价基准日为发行期首日,发行价格不低于定价基准日前20个交易日公司股票均价的80%(定价基准日前20个交易日公司股票均价=定价基准日前20个交易日股票交易总额÷定价基准日前20个交易日股票交易总量)。

本次发行的股票将申请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交易,发行股票的种类为境内上市人民币普通股(A股),每股面值为人民币1.00元,发行的股票数量不超过2000.00万股(含本数),不超过本次发行前公司总股本的30%,由年度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根据具体情况与本次发行的主承销商协商确定,对应募集资金金额不超过三亿元且不超过最近一年末净资产百分之二十。

飞鹿股份本次以简易程序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10950.00万元(含本数)且不超过最近一年末净资产百分之二十,扣除发行费用后的募集资金净额将分别用于高端特种密封胶黏剂建设项目、补充公司流动资金。

其中,高端特种密封胶黏剂建设项目拟在公司位于株洲市荷塘区的金山工业园实施,通过对公司现有生产基地进行改造利用、选取结构先进适用的生产设备,实现项目建设的可靠性和经济性。项目建设完成后将用于特种硅酮密封胶、特种聚氨酯密封胶及硅烷改性聚氨酯密封胶等高端特种密封胶黏剂的生产。该项目投资主要包括建筑工程费、设备购置、安装工程、工程建设其他费用、铺底流动资金等,公司拟投资总额为9533.62万元,本次发行募集资金拟投入7700.00万元。项目建设期为2年,设计年产能为13600吨高端特种密封胶黏剂,根据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内部收益率为20.85%(税后),税后投资静态回收期为6.25年(含建设期)。

截至预案公告日,公司尚未确定具体的发行对象,因而无法确定本次发行是否构成关联交易。截至2022年6月30日,章卫国持有飞鹿股份4051.89万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23.37%,为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假设本次发行股份的规模为2000.00万股(按照本次发行股份数量的上限测算)。截至2022年6月30日,公司的总股本为1.73亿股;本次发行完成后,公司的总股本为1.933亿股(不考虑可转债转股因素),章卫国持有公司股权比例变更为20.95%,公司2022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完成授予程序后,章卫国的持股数将变为4163.89万股,相应的持股比例将会进一步提高,仍为公司实际控制人。因此,本次发行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化。

公司表示,通过本次发行可以丰富产品种类,优化产品结构,扩大市场竞争力;提高公司研发创新能力,增强公司竞争力;满足未来业务发展资金需求,优化改善公司资本结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