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款轩逸低配多少钱(新款轩逸低配多少钱)

全款13万为什么买轩逸丐版车型?车主小刘只说了两句话:该省省,该花花!要把钱都花在刀刃上!老百姓的眼睛是雪亮的,轩逸之所以能有这么高的销量,跟他自身实力有很大关系,老款轩逸也很好,但最大的缺陷就是颜值太差,很多人都对老款轩逸提不起兴趣来,新款上市之后,轩逸终于也变得赏心悦目,同时保留了原来油耗低,乘坐舒适的优良传统,因此销量大卖也是必然。

但新款轩逸难道就没有缺点吗?当问到这个问题的时候,车主小刘也是叹息不止,表示日产轩逸有两点让他比较失望。第一点是优惠力度太低,当然这也跟市场供求关系有关,整容后的轩逸热度是有目共睹的,买的人多了,价格肯定就下不来,但由于老款优惠力度曾高达两万多,所以面对新款几千元的优惠总感觉买的稍微贵一点。但就算贵一点也愿意买新款轩逸,老款轩逸完全没有那种令人眼前一亮的感觉。

让小刘失望的另一方面是日产轩逸减配严重,或者说起步配置太低。由于预算原因小刘买的是自动挡低配车型,虽然不奢望和卡罗拉一样标配完整的主被动安全配置,但最起码常规的配置应该有把,但入门版的轩逸只有两个安全气囊,什么主动刹车、车道偏离预警这些的都没有,令人有点失望。后轮刹车方式为鼓刹,这也多少说不过去。有无钥匙启动没有无钥匙进入,尴尬!脚刹,尴尬!四个扬声器,尴尬!远近光卤素灯,尴尬!总体来说一句话就是配置太低,如果低配能够像卡罗拉一样就好了。

下面再说一下大家比较关心的价格问题。小刘在2019年年底购车,自动挡舒享版官方指导价11.9万,全款优惠力度3000元,实际裸车价11.6万。购置税10265元,保险5391元,车船税420元,上牌费260元。全款落地价132336元。送五年十次保养,贴膜、脚垫、发动机护板等等常规物品。

小刘说选择轩逸虽然初心是为了颜值,但更重要的原因还是因为全新轩逸优良的家用属性。采用全铝发动机加CVT变速箱的轩逸在油耗方面可谓傲视群雄,整车行驶平顺性非常好,起步阶段稍微有点窜,但中段就回归平顺的本质,虽然缺乏激情,但是纵享丝滑,而且满足国六B排放。

由于是低配车型,所以没有中控大屏导航。但日产的原装车机的鸡肋也是有所耳闻的,因此直接换一个汽配城导航也不一定比原装的难用,整车的质感非常出色,空调出风口有点类似奔驰A级的设计,实际做工表现也非常上成。隔音水平和乘坐舒适度方面都是轩逸的强项,让人开起来坐起来感受都极佳。

小刘说如果只看数据,感觉卡罗拉和朗逸都要比全新轩逸好,但实际座起来开起来总感觉另外两款车不如轩逸质感出色,就像现在的安卓手机内存处理器都很好,运行内存也大,但就是不如几年前的苹果用的流畅是一个感觉。软硬件配置很重要,但软硬件和系统的匹配更影响手感。轩逸就是这么一款看上去配置很低,但实际用起来很流畅的汽车。

以上内容就是轩逸车主的真实用车感受,希望可以对关注这款车的人提供一些帮助。也欢迎各位网友在下方评论区点赞留言讨论,说说你对日产全新轩逸的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