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尔号鱼龙王在哪(赛尔号鱼龙王在哪里)

始祖灵兽

2011年,继赛尔号主线任务“炫彩山最后的决战”的剧情中,出现一只名为“始祖灵兽”的远古精灵。根据派特博士那边的资料了解到,始祖精灵是三系灵兽之一。初次登场用了一滴眼泪,就成功将山神迪符特完全复活,什么叫“神兽”,有这种逆天能力的它不配?

获取途径:6月17日正式上线以后,售价48米币,而且其他2位灵兽也同时返场。虽然初上线没刻印、没双孔,但依旧碾压90%+的玩家。直到2012年5月18日再度返场,并且“金色灵光”有了先手消,这次的刻印效果使始祖灵兽实力大增。

一、精灵总和

早期的总和现在就不集中说,但610的总和是当时的主流总和,雷伊在特训完成以后才达到610的总和。分配上没有说的,不管是体力(130)、特攻(115)、特防(102)速度都是相当不错的,92的速度吊打普通玩家的精灵还是够。

二、精灵属性

虽然是草系精灵,但前期的单属性精灵多,双属性才开始发展,单属性在自己的圈子内战,不能说好但也不差。评定精灵属性可以是加分项,但机制要大于属性,谁先手控谁赢,所以像桑诺特、罗德利斯这样的精灵能一穿六。

三、精灵玩法

异界魔草+闪灵击+大自然洗礼+极限吸取+万物之力+灵光回旋击

魔草麻痹控场、闪灵击本攻消强、大自然洗礼2回合增暴击、草系吸血技能、万物三项(攻、命、速+1强化)、灵光150草系本攻大招。始祖灵兽这个精灵一登场,就把赛尔号主流的机制基本上尽数占到,你根本看不到它这个精灵的短板在哪。

不管是玩控场流,还是强化输出流、吸血消耗流,PVP和打PVE都是相当强力的,米币精灵的优秀让它占到了方方面面。其中大部分玩家还是玩的超车速流,接麻痹强控,然后继续强化成型,强化上来后,直接150大招带走,真心好用。

四、精灵意义

从颜值上来讲,始祖灵兽作为最后一只登场的草系王者,它的出现铸就了“三灵兽”鼎立的现状。三个精灵相互克制,速度快的炎魔可秒灵兽,灵兽在克制面上压制鱼龙王,始终让它能反打鱼龙王。而鱼龙王硬刚炎魔根本不会输,所以三者基本相克。

但是为什么后来越来越多的玩家觉得始祖灵兽是真的强,还是灵兽的机制过于全面,团宠萨瑞卡、水系一霸鱼龙王,还有战联,灵兽带不同技能都可以与其一战,但鱼龙王和炎魔的机制偏向于输出,所以在综合分来讲,灵兽的性价比是相当高的。

而且随着后面活动精灵增加,大部分精灵开始需要足够强的机制“消耗”来完成挑战。没有续航手段、吸血的精灵就开始显得跟不上时代,而这也是丽莎布布为什么在2012年以后,都依旧被玩家当主流来沿用。

五、精灵状态

目前始祖灵兽已经出了完全体形态,而且在2019年三灵兽完全体有过全民放送,精灵现在基本人手一只,即便是没有,奖池的保底也让它仍然可以获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