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 黄龙600价格是多少钱一瓶(黄龙150官方报价是多少钱)



国产四缸又有新成员,QJ骁600正式发布,颜值不错但价格再创新高

新年第一天QJMOTOR就发布了一个好“骁”息,网传已久的四缸休旅车——骁600,终于来了,这意味着国产四缸摩托车又多了一位新成员,QJ的四缸阵容也更加强大了。

作为钱江摩托旗下的高端本土化品牌,QJMOTOR凭借贝纳利已有的车型,迅速孵化衍生出了多款更符合市场需求的摩托车,逐渐已经形成了六大车系。我是骑士分享感谢您的关注点赞加转发!

其中以黄龙600四缸发动机为基础,已经成功推出了追600,赛600以及我们今天所要分享的骁600。

黄龙600是国内市场上的第一款四缸摩托车,它稳居这个宝座多年,直到奔达680发动机的亮相,才结束了它的唯一性。


这款发动机采用直列四缸水冷16气门设计,它排量600cc,最大功率60KW,最大扭矩55N.m,是一款偏向于高转设定的动力总成,会有比较不错的爆发力和动力储备,也是玩乐摩托车所需的一款动力总成。

也是基于此,这款发动机才被应用到了同品牌的多款车型上。而对于休旅车而言,这款四缸发动机的动力特性会有点过于暴躁,不过参考骁600的设定方向是公路为主,那么也没有什么不妥,毕竟其他品牌也会有这种操作。

外观方面,骁600依然沿用了当下比较流行的ADV风格,也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和已经上市的骁500,750有很多的相似之处。

其中辨识度比较高的就是它极具攻击性的“鹰形鸟嘴”和仿生大灯,这就使得这款车的前半部分非常漂亮。

而在三箱的点缀下这款后半部分略显粗犷的骁600,也会有了细腻的一面。所以这款车的整体颜值给人的感觉还是比较不错的,非常符合它公路休旅ADV的定位。

车身方面,QJ骁600采用了一个中等的身材,它轴距1460mm,座椅高度805mm,最小离地间隙150mm,整备质量233kg,油箱容积27L。

这些数据中整备质量将会是这款车的一个硬伤,但根据它以公路巡航为主的特性,一些潜在用户也能接受。而这款车27L的大容量油箱将会是它的一个亮点。

因为这种设计在同级车型中比较少见,就算是自家的骁系列其他车型也不过19L左右,所以就会有助于它提升续航能力,强化跑长途的优势。

配置方面,骁600相比同级车型并没有突破什么,所装备的都是市面上比较常见的一些配置,比如TFT液晶仪表,LED灯源,前后碟刹,双通道ABS等。

以上就是关于QJMOTOR大年初一发布的骁600的一个简要介绍,从中我们可以看到这款车的卖点主要还是体现在了四缸动力总成和极具辨识度的外观设定上。

那么以它这样的表现,屏幕前的您认为这款车会卖多少钱呢?可以把你的心里价位写在评论区。

作为国内市场上的第一款自主四缸休旅车ADV,QJ骁600在价格方面又创新高了,它相比自家的赛600和追600都会贵一些,全国统一零售价来到了56999,再差那么一点就赶上春风的800MT了,这就使得这款车的价格几乎毫无优势。

当然在“万般皆下品,唯有四缸高”的选择标准下,它的独特性绝对是这款车如此定价的底气。所以这个价格并不是空穴来风,至于会有什么样的表现,就看最终的市场反映了。

本文内容会全网发布,请尊重别人的劳动成果,如果发现恶意转载,必将维权到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