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音响是多少钱(奥迪车音响多少钱)

奥迪A4L是一款比较经典的车型,它的性能是各方面表现都很良好的一款车型,但是奥迪A4L原车不管顶配/标配汽车喇叭的位置都一样,不一样的是配置不同喇叭的个数有所减配,所以整体的音效也会差很多。

器材展示|奥迪A4L配置单

前声场:德国 RS能量两分频

后声场:德国 伊顿两分频

功放:德国 Match麦仕 PP62 DSP

隔音部位:四门、引擎盖

隔音材料:俄罗斯阿德萨铱甲


【原车音响分析】奥迪的原车音响系统,表现一般,原车喇叭功率较小,声音层次感较低,奥迪的原车喇叭低频较闷,中频欠缺。这对于喜欢音乐的人来说,体验感很差。







1





前声场音响改装的是德国RS纯手工制作的能量两分频喇叭,秉承了RS顶级喇叭的特点,是一个将追求音质和达到专业级声压相结合的一个系列,丰满有力的低频响应,通透清晰具延伸性的高频重放;平滑丰润的中频,令到此系统更具动感性。很适合喜欢听音乐车主的喜好,达到了音响比赛的一切要求,可承受很大的功率冲击而丝毫无损!


/原车高音喇叭/

/能量高音喇叭/

/高音喇叭安装在仪表台/

/前声场能量喇叭安装在门板原喇叭位/

/前声场能量喇叭特写/

/纯德国原装进口RS能量/







2





后声场采用的是德国伊顿两分频喇叭,德国素来以严谨著称,有认真专注的态度,相信做什么都不会太差,伊顿喇叭亦是这样。再搭配上前声场的高保真的音响效果,整个车厢都会充满了真实的人声,让你仿佛身临现场。


/后声场伊顿喇叭安装/


再安装上德国 MATch麦仕 PP62DSP,更好的处理音源和喇叭的发声,功率等问题,使得音响效果更上一层楼。


/德国 MATch麦仕 PP62DSP安装完成/

/纯德国原装进口MATch麦仕 PP62DSP/







3





对于A4L的汽车隔音降噪,车主一直都不是特别的满意。行驶过程中的发动机噪音、风噪大大影响了原本美妙的驾乘感受,车主在充分了解了隔音材料的品牌和种类后,毅然选择了俄罗斯阿德萨隔音材料,让车厢更加的安静,让音响效果更加明显。


改装工艺 | 引擎盖隔音

/引擎盖原来的样子/

/引擎盖贴上阿德萨铱甲后,隔绝发动机的噪音/


改装工艺 | 四门隔音

/原车门拆开后/

/车门板1层隔音,增强钣金厚度,抑制门板振动/

/车门板两层隔音,隔绝门板外的噪音/

/原车内饰板隔音措施欠缺/

/门板3层隔音,加装吸音棉,吸收多余噪音/

/门板层隔音施工展示/


改装完成的调音工作,我们的技师通过电脑设定DSP处理器,给整套系统做了精准定位和分频,好的音质活灵活现呈现在面前,恰如其分的低音在仪表台上非常宽松地跳跃着,也许此刻的美妙只属于对西安上尚信任有加的车主和辛苦忙碌了半天的师傅们,看到他们脸上洋溢的热情微笑,世界注定属于他们。


总结:尽管人生平凡,车子普通,但是只要有一颗热爱生活的心,还是能够将自己的生活变得十分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