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款红旗车大修多少钱(红旗车维修店有多少)

当下红旗L5被称之为“国产劳斯莱斯”,它的造型非常大气,其实这是延续了家族化设计,尤其是上世纪的红旗CA770,那款车和红旗L5很相似,尤其是前脸造型,在气场上完全可以和劳斯莱斯、宾利齐平,但是在产品知名度和机械工艺化水平方面还不能相提并论,国产汽车的制造技术还没有达到世界一流水平,仍需要进一步努力。

当下红旗L5的名气越来越响,所以这使得红旗CA770也火了起来,我们现在看到的这辆红旗CA770就是江苏南京一位小伙花了2万元买到的,随后又花了1万元进行翻新,主要是外观的翻新,然后修理一下发动机,这辆红旗CA770搭载着一台V8化油器引擎,30年的沧桑,现在需要大修,好在当年的装配还算精良,所以也没有修掉多少钱。

​车主小哥说:“我很喜欢红旗L5,尤其是前脸部分,之前在北京看到过一次,一直都想拥有一辆但是新车太贵,于是就想去买辆二手红旗CA770玩玩,最后终于在我们江苏买到了一辆,车子很破旧,价格也不算贵,2万元买回来翻新,用于观赏。”

​30多年前的汽车做工还能过得去,用料确实很扎实,车身强度大,这辆红旗CA770自重4930kg,接近5吨,长宽高分别为5.98米×1.99米×1.64米,这款车于1966年正式投入生产,首批仅推出20辆,当年这款车的设计要求很高,很多部件都是手工进行加工的,结果高出标准很多,车身强度基本上达到了防弹车水平。

​车主说:“我现在买这辆车主要就是为了玩的,偶尔在公司大院里开,客户们经常夸我有品味,还能拓宽话题,从而创造出更大的价值空间,这也是我们玩车人的交流方式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