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大赛多少钱(400强赛)

四保一战术玩法,在国服很早就出现了,这个战术最早被皇族开发出来,中单五五开只要在团战中换掉敌方最强势的C位,然后让Uzi去收割,就能赢下比赛。

当然了,这种战术对于团队要求比较高,所以在路人局就比较罕见,毕竟队友的配合不会像职业赛场上那样默契。不过最近玩家开发出来一种土豪玩法,让四个王者带一个青铜,这是不是也算是一种新型四保一?

大家可以看到,这里有一个玩家,她来自黑色玫瑰大区,游戏ID叫做周莹的不败王朝,是一个妹子玩家。s7单双排中,曾经以70%的胜率上钻石二,而匹配局中妹子的胜率高达90%。看到这里,有玩家已经发现不对劲了,因为就算是最强王者的胜率也仅仅在60%,这个妹子怎么做到这么高的胜率呢?

这是女玩家的战绩截图,大家可以看到,玩家在游戏中的实力并不是很高超,这局游戏女玩家使用的是暴走萝莉,她最终战绩是3-6-11,而上单的战绩是19-3-8,女玩家明显躺赢!仅仅靠躺赢就可以拿到90%的胜率吗?当然不可能!

女玩家每一局游戏都是五黑匹配局,大家可以看到,另外四个人连名字都改了,而且队友全都是只打了6场匹配的小号,估计队友的游戏等级还不到10级吧?但是他们的实力却相当于最强王者!

于是可以得出结论:四个王者用十级小号,帮助女玩家刷胜率!

可是王者凭什么心甘情愿的带妹子打匹配局呢?而且王者的ID都很有意思,分别是周莹的ad、周莹的top、周莹的jug、周莹的mid。根据一个经常代打的知情人士透露,这样的一场比赛,妹子至少要花费400块人民币,也就是说,每一个王者玩家打一场游戏,至少可以拿到100块钱。如果妹子开心的话,还可以拿到更多的报酬。

其实不用我多说,大家也都能够看出来,在黑色玫瑰大区这种例子并不少见,前一段时间演员猖獗,官方曾经将黑色玫瑰大区前十名最强王者封禁九个!这其中有5个是妹子玩家!最后,对于这个妹子你们有什么想说的?你们又怎样评价这些和妹子一起打游戏的最强王者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