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驰1800货车自重多少(奥驰1800载重多少吨)

家住河北秦皇岛的宋云龙,经营着一家砂石厂,十几岁就同车打交道的他平时最常驾驶的就是自家惯用的自卸车。但从去年开始,宋云龙却接连订购了同一品牌的三辆不同型号的车,是什么品牌让这位河北老司机如此欣赏,一见倾心,步步动心呢?飞碟汽车用实力征服老司机,给你答案。

宋云龙

“三高”之一:高舒适

2017年5月份,因自家砂石厂的需要,宋云龙需要购入一辆新的自卸车。既然是老司机,买车自然不能盲目,宋云龙行动力十足,在网上查询了多家品牌的自卸车信息。这时,飞碟奥驰T3自卸车吸引了宋云龙的目光。网上介绍飞碟奥驰T3具有260mm双层车架,强力承载;160mm前置顶、4300mm可带环保盖工卸箱,设计载重15吨,适合城市建筑垃圾运输和砂石运输。配置完全满足宋云龙的需求,于是他决定去当地的汽车销售市场亲自体验一把。

体验不要紧,要紧的是这次体验直接让宋云龙入了飞碟汽车的“坑”,从此别家品牌是路人。宋云龙告诉记者,驾驶自卸车的卡车司机要比其他卡车司机更加辛苦,因为自卸车的行驶路况更差,所以他对车辆的舒适性要求更加严格。在汽车销售市场,宋云龙刚刚打开飞碟奥驰T3的驾驶室车门,驾驶室内部空间就让他很满意,轿车化内饰无疑让飞碟奥驰T3的舒适性更加优于一般卡车。

坐上驾驶位、放下手刹、踩离合、挂挡,宋云龙一脚油门便开始了对T3的实际驾驶体验。操作方便,爆发力强是飞碟奥驰T3给宋师傅的第一印象。当下宋云龙就决定把这辆卡车提回家,让它为自己的砂石运输服务。

“三高”之二:高经济性

“服役”中的飞碟奥驰T3完美的满足了宋云龙的需求,爱上了飞碟汽车的他,便又入手了一辆奥驰1800。两款奥驰在手,虽然外形各不相同,但是却具备承载力强,高经济性的共性。

重载耐用一直都是飞碟奥驰的的标签之一,同样,这枚标签也得到了宋云龙的高度认可。宋云龙告诉记者,他运输的货物以砂石为主,砂石本就属于重货,需要承载力强的车辆来运输。而说到重载,就正中飞碟汽车的优点,承载力强、速度快、工作效率得到提高,宋云龙的砂石厂效益越来越好。

此外,宋云龙还给记者算了另一笔经济账。在运输重货的情况之下,宋云龙的两辆飞碟奥驰依旧保持了每公里1元人民币左右的油耗,这让宋云龙欣喜不已。“使用奥驰,感觉时时刻刻在给我省钱。”宋云龙乐呵呵的告诉记者。

2017年,对于宋云龙来说,无疑是很幸运的一年,他不仅“结识”了一起工作的好伙伴——飞碟汽车,还在年底收获了一份飞碟汽车带给他的大奖。

“三高”之三:高颜值

如上文所述,宋云龙是个行动力极强的人。宋云龙在运营自己的砂石厂的同时,想将自己的运输业务拓展到城市运输中,正当宋云龙打开飞碟汽车网页想要看看是否有好的车辆可供选择时,一则“我是卡车人 我是乐享派”的比赛邀请出现在宋云龙面前,看到比赛用车是飞碟缔途城市小卡时,宋云龙毫不犹豫的报名参加,并一举夺得全国总决赛季军,获得现金奖励3万元。宋云龙表示,参加飞碟汽车主办的“我是卡车人”大赛,就是冲着体验飞碟缔途的,没想到还收获了意外之喜。

赛后,体会到飞碟缔途城市小卡操作简便的宋云龙,很快便入手了一辆缔途。提到缔途,宋云龙第一句话便是,“飞碟缔途与其他小卡、微卡的区别,是一眼就能看见的,缔途外型炫酷,与众多国产车都不同。”缔途的外观由国外设计团队打造,圆润的前脸,配合三角形状的大灯,造型充满时尚感。

宋云龙告诉记者,他参加“我是卡车人”大赛时,还遇到一个卡友。这位卡友买车时,在多款车型中犹豫不决,就是因为身边的女儿建议,才下定决心买飞碟缔途,而问女儿的具体原因时,女儿只回了两个字“好看”。设计时尚美观,这正是飞碟缔途一下子抓住用户的关键因素。

宋云龙表示,在如今的秦皇岛市区,基本上每条街道都能看见飞碟缔途的身影。缔途凭借其低矮小巧的车身,在城市之中就如同鱼在水中一样,灵活自如。

今年,宋云龙再次参加了飞碟汽车主办的“我是卡车人”大赛,这次的他虽然没有取得名次,但面对记者的采访,宋云龙告诉记者,与飞碟汽车结缘,他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