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款艾力绅多少钱(14款艾力绅多少钱)

不得不说二胎政策的开放不仅让很多家庭都迎来了第二个宝宝,更促进了MPV在车市的销量。今天这辆车的主人就是一位准备向二胎奶爸进军的以为90后小伙,为了解决未来两位宝贝的出现问题,最终决定淘一辆7座、大空间的MPV,在参考了各大MPV热门车型后,将目标锁定在了艾力绅上。这辆艾力绅 2012款 2.4L VTi-S尊贵导航版,上牌时间2012年3月,入手价格15万元,真实里程8.9万公里。

毕竟本田艾力绅不像GL8那么大众化,其在二手车的保有量本就一般,再加上MPV的购车大潮,这辆车花15万元整体还是不错的。

虽说是这辆艾力绅是二手车,可这车却是特别的新,看起来和新车差不多,并且这车虽然是商务车,但是对于普通人来说也算是豪车了!新车的落地价格就需要三十多万。作为一款二胎车来说,用这车也是蛮奢侈,蛮豪华的了。

后排座椅坐上去非常舒服,座椅功能按键也都能正常使用,按键阻尼感很强,而且后排座椅保持的很干净,磨损程度也不算严重。总之一句话,这车值这个价格。

如果大家喜欢就给个赞、不喜欢就喷。如果你和我们一样看好二手车行业的未来,那么你可以关注我们的头条号!让我们一起探讨二手车更多的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