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3系油耗多少钱(奥迪a3的油耗多少)

5.8L油耗,内外升级还加长,实惠的豪华入门车换代,实拍奥迪A3

奥迪A3这款车在国内,销量确实超过了很多人的预期,哪怕很多人说这是换标高尔夫,但是价格差不多的情况下好歹挂的也是奥迪标嘛,不过最新的奥迪A3可不仅仅是换标高尔夫那么简单,奥迪终究是奥迪,豪华感绝对不是高尔夫能比的。

新一代A3的前脸确实看着要比上一代还要精神,整体右边的凌厉和立体了不少,而且有着明显的新家族特征,和RS版本差不多,整个外观很吸引人。

这一代的三厢版本命名为A3L,顾名思义这车也加长了,达到了4554mm。其实上一代A3的空间表现在入门车型里表现还算是可以的,这一代加长了之后表现相信应该更没有什么问题了。

这一代A3倒是还有一个特点,不管是两厢还是三厢,前脸设计都是大刀阔斧,车尾则是小修小改,整体设计和上一代A3区别不是很大。

而进入内饰部分,这一代A3上奥迪终于不再吝啬配置,你就去看配置表就能发现,面上的配置低配都有,什么全液晶仪表、车联网低配都有,差在哪,一个是高配的全液晶仪表尺寸更大,另一个是中高配车型的带有双屏互动功能更强的虚拟座舱系统,剩下的都是细节上的差异了。不过面上基本看不出来。

这代奥迪A3也是很大胆的使用了织物皮料双拼材质,并且的hi用了运动风格的纹路,座椅都是一体式设计,这倒是非常适合这样一个外观时尚的小车。

腿部的空间确实有了进一步的增长,空间上变得更加实用了,不过这一代车型的头部空间我觉得略小一些,如果是以前是开SUV的,估计得要适应适应。

外观内饰都变得精致了,动力上变化倒是没有,1.4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还是老A3得那款,最大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250N·m,使用得还是7速双离合,这套动力让这车开着和上一代A3得差距很小,不过其工信部综合油耗只要5.8L/100km。

奥迪A3这款车其实在豪华入门车中一直以来都是最热门的之一,不过之前确实有很大原因是因为价格因素,不过这一次,奥迪A3的实力确实是全方位了,即使没有更换动力,内外的精致感也是同级别对手没法比的,再加上价格其实也不是很贵,这一次奥迪A3的表现依旧值得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