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汽车东站客服电话是多少(安阳东汽车站电话)



▲汽车南站准备工作就绪

5月9日,记者从市交通运输局获悉,安阳汽车东站整体搬迁至安阳汽车南站的后续工作准备完毕。自5月11日起,安阳汽车南站开始进入试运行阶段,汽车东站停止运营,原汽车东站所有营运班车统一调整至汽车南站营运。

安阳汽车南站紧邻安阳高速路口2.5公里,总占地面积50亩,按照交通部一级客运站标准立项、批复、设计、建设。总建筑面积5751平方米,前广场面积2000平方米,停车场面积6000平方米,可容纳40个发车位同时发车,日平均旅客发送量可达1700人次,日发班次110班,主要班次发往山东、濮阳、内黄、南乐等方向。售票验票均实行电子化,旅客在汽车南站可购买到安阳汽车站的联网售票,经营线路40条,其中跨省线路15条,省内线路25条;日发总班次110班,其中省际班次20班,省内班次90班。中高级车辆比例80%以上。

据汽车南站站长王发旺介绍,新建成的车站服务设施和功能齐全,主要为旅客提供问询导乘、售票退票、候车检票、电话订票、失物招领、医疗救护、土特产购物等服务项目;设有母婴、候车室、盥洗卫生间和滚动式电子信息屏、公告栏、宣传栏、阅报栏、旅客留言板、无障碍通道等便民服务设施;在下客区开辟了换乘通道,专设了公交车、私家车停靠站点和区域,使旅客不出站便享受到零距离换乘带来的便捷。

原标题:安阳汽车南站本周六正式启用 日平均旅客发送量可达1700人次

(安报融媒记者 高咪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