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q3最低多少可以开回家(奥迪q3能开多久)

大家好!我是小瑶。

说到奥迪Q3这款车。他可是一汽奥迪旗下的一款紧凑型SUV车型,主要的同级别竞争对手就是宝马X1以及奔驰GLA,然而,今天我们主要看的车型是,奥迪Q3 35 TFSI 进取致雅型这款车。

这款车在外观方面,采用的是家族最新设计风格,硕大的多边形进气格栅,然而,里面还采用了直瀑式的镀铬条来点缀,再加上全新设计的LED大灯加持下,整个全脸看上去显得非常的年轻时尚,透过车侧来看的话,凌厉的车身线条让整车看起来也很有力量感,至于尾部方面,在全新的设计手笔下,整体的线条分明,并且还采用了双边单出的排气布局,让整车看起来也显得非常的宽厚。



在车辆的内饰方面,同样采用了最新的设计手法,让整车看起来也更加的体现出了未来科技感,然而在车辆的做工用料方面,整体也比较考究,大量的软质材料覆盖整个中控上方,并且还采用了镀铬条来进行点缀,整体看上去还是很有档次的,值得一说的是,这个配置的车型虽然是入门级别,但是同样采用了真皮座椅,而且他的填充物柔软,两侧的支撑也很不错,同时前后排座椅都支持调节功能,空间方面,比起老款车型来说也得到了进一步的优化,至于车辆的配置上,虽然这个是一款入门级别车型,但是实际的配置还是比较丰富的,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自己去官网上面查阅。


这个配置的车型在动力上,搭载的是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的是七挡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和峰值扭矩分别为:110千瓦250牛米,最大可爆发出150匹马力,然而,这款车在底盘架构上,采用的是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那么作为奥迪旗下的一款紧凑型SUV,这款车普通人能够买得起吗?咱们接着往下看。

奥迪Q3 35 TFSI 进取致雅型这款车官方指导价是27.43万元,目前,该配置车型的最大优惠是5.0万元,优惠后的裸车价是22.43万元,车辆的购置税和车船税是20100元,车辆的保险费用是8345元,车辆的上牌费用是1500元,如果首付三成的话,他的分期手续费大概是3000元左右,首付上路的价格大概在100335元左右,三年36期的月供大概是每个月4805元左右,分期落地参考价大概在273315元左右,全款落地参考价大概在254345元左右。

以上内容就是奥迪Q3不同购车方式的落地参考价格,根据这两个不同方案的购车价格来看,再结合自身的收入情况,这样的购车价格你是否付的钱的?欢迎评论区下方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