昂科雷换变速箱油多少钱(昂科拉换变速箱油多少钱)

昂科雷是目前进口车市场上一款炙手可热的车型,也是许多消费者选择中的目标。与一些同类车比,许多朋友在选购的时候都会伤透脑筋,究竟昂科雷是一款怎么样的车?现在就看看小懂是怎么说的。

在具体车型方面,小懂为您精心挑选了官方指导价50.9万的昂科雷 2014款3.6L 两驱精英舒适型作为评估的款式。

外观

昂科雷

昂科雷


昂科雷长(mm)5113宽(mm)2007高(mm)1842轴距(mm)3020轮毂(英寸)19.0

昂科雷车身长5113mm、宽2007mm、高1842mm,轴距上达到3020mm。同时,昂科雷轮毂采用255/60 R19。

昂科雷

在大灯方面,昂科雷采用了氙气大灯。

内饰

昂科雷

昂科雷的内饰色彩的搭配十分成熟,大量使用高档材料,置身其中,奢华气息扑面而来,装配工艺也十分严谨。中控台方面,昂科雷配备了7.0英寸多媒体彩色屏、自动空调、全景天窗、车内氛围灯、USB/AUX多媒体接口。综合来看,昂科雷中控配置实力相当不错,与同类车不相上下。

昂科雷采用多功能皮质方向盘,并且拥有定速巡航等实用功能。

昂科雷

昂科雷采用了机械仪表盘,显示效果清晰,做工扎实。

动力表现

昂科雷

昂科雷


昂科雷发动机3.6L变速箱6挡手自一体最大功率(马力)292峰值扭矩(牛·米)366.0供油方式缸内直喷燃油标号95#

昂科雷搭载了3.6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92马力,峰值扭矩366.0牛·米。传动系统搭载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让我们与昂科雷的强劲对手英菲尼迪QX60比一比动力。最大输出功率上,昂科雷比英菲尼迪QX60高出58马力。峰值扭矩上,昂科雷比英菲尼迪QX60高出36.0牛·米。昂科雷在动力表现上略胜一筹。

关注热度

小懂研究分析了昂科雷的头条指数,昂科雷近一月的平均头条指数为8496。

昂科雷的关注度较为保持在较高水平,消费者认可度不错。

昂科雷

车主口碑

通过对大量车主口碑的文本进行挖掘,我们提取了车主对于昂科雷在空间、动力、操控、油耗、舒适性、外观、内饰、性价比、配置、电耗等维度的提及量,并且运用情感分析技术对每一次提及的语句进行了情感评分。

昂科雷方面,空间、动力、操控、舒适性是车主最关注的4个方面,合计占到总口碑的79.75%。车主对空间、动力、操控、舒适性比较满意,正面评价比例分别为60.87%、93.75%、92.31%、90.91%。

昂科雷


用户的评论集中体现在空间大、动力很够用、操控不错, 抽取部分用户的评论如下:

车主1表示:“拥有三排座椅可以轻松坐下7个大胖子。”

车主2表示:“3.6的动力对于我来说足够了。”

车主3表示:“操控性不错方向盘很轻、有时候拐弯一下打到头了、duang的一下。”

潜在车主

进一步分析人群构成:

昂科雷的男性用户占比为98.31%。

昂科雷

关注昂科雷排名前三的省份分别为广东、江苏、山东。

昂科雷

昂科雷的关注者年龄主要集中在31-40岁、41-50岁、24-30岁。

昂科雷

基于以上分析,非著名车评“人”小懂认为:

对比车身尺寸,昂科雷略胜一筹;轴距方面,昂科雷有一定优势。

昂科雷在动力表现上较为出色。

昂科雷的关注度较为保持在较高水平,消费者认可度不错。

昂科雷的男性用户占比为98.31%。

关注昂科雷排名前三的省份分别为广东、江苏、山东。

昂科雷的关注者年龄主要集中在31-40岁、41-50岁、24-30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