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农什么意思(5农是什么意思)

日前,区供销合作总社召开系统企业改革工作部署会,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区关于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的决策部署,全面启动落实系统企业改革,做大做强供销合作社基层组织体系,为更好地助推乡村振兴、助力海门区高质量发展发挥供销力量。

会议解读了系统企业改革工作方案,宣布系统人事调整安排。供销合作社改革发展的方向是“为农、务农、姓农”,要以供销系统“能力作风建设提升年”为契机,结合开展“招商引资突破年”“营商环境提升年”活动,通过构建产业融合新格局,激发做大做强新动能,重点在一二三产业融合、基层社标杆社打造以及农业社会化服务功能提升上下功夫,全力打造服务能力强、经济实力强、创新活力强的“三强”供销社,在服务“三农”、促进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重要作用。

下阶段,区供销合作总社将围绕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主线,迅速搭建“9+5”系统企业组织架构,以提升为农服务能力为根本,增强发展活力和提高经济社会效益为中心,全面理顺供销系统权属关系,建立和完善结构合理、责权明确、精干高效、运转协调的企业管理体系,提高供销合作社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不断激发供销合作社的发展活力和内生动力,持续擦亮供销合作社的服务品牌,在服务“三农”的舞台上彰显更大作为。

(来源:海门区人民政府网站) 【投稿、区域合作请私信或发3469887933#qq.com24小时内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