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的吉利gx7新车的价格是多少(吉利gx7报价及图片)

春暖花开,疫情也告一段落,很多朋友的生活又走上正轨,最近咨询买车的朋友也多了起来。

和一位好朋友聊天,他告诉我想买车。他在单位上班,平时工作挺清闲,但就是工资很低,从驾校毕业后偶尔开过单位的车,对手动挡的车很犯怵。最近想在下班后搞搞副业,在路边摆摊卖点小玩意,买五菱的话一是考虑到不会开手动挡的车,二是开五菱去上班也不合适 ,看了看宝骏730,结果发现自动挡落地也不便宜。所以就希望我能推荐一款二手车,主题就是聚焦实用,一定要是自动挡,价格要便宜,要能拉货,上班开着也不突兀。所以今天就以此为题,给大家推荐几款我认为满足此需求的二手车。

瑞虎3

1、 瑞虎3

我把这个车放在第一位是因为我最推荐它。瑞虎3这个车是奇瑞老早之前逆向丰田04款rav4(荣放)的一个产品,虽然是逆向仿制的产品,但奇瑞这个车也算是经久不衰了,从最开始的2005款瑞虎,到后面07/09款,一直到2013款,这车算是开启了奇瑞SUV之路的功臣。

丰田第二代RAV4

RAV4

后来瑞虎这个名字进一步细分,出现瑞虎5,瑞虎7、瑞虎8等等,但唯独最原始的那一款仿制产品却一直从未停产,一直在修修补补,顽强的进化。时至今日我们看到的瑞虎3就是这款仿制神作,大家可以对比下2004款丰田RAV4和2020款瑞虎3,一脉相承的经典从未真正改变。

这样做带来的好处是什么呢?首先这款车已经生产了15年,经历了15年的修修补补,所有的小毛病即使没有改善,修理厂应该也都烂熟于心了,所以维修保养十分方便。零配件同理,自然也十分便宜。背着小书包的造型也十分耐看,而且侧开启式的后备箱绝对是如今千篇一律车市的一大亮点,后座放倒后装载需求也完全能够满足拉货需求,加上低廉的售价,它销量能突破百万还是有一定道理的。

瑞虎3

另外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加上CVT自动变速箱虽然谈不上多省油,但也是这个价位里不可多得在油耗-可靠性-平顺性-成本4项之间取得完美平衡的动力组合了。相较于4AT的高可靠性但高油耗,AMT的低成本但很顿挫,瑞虎3的CVT真是很良心了。

瑞虎3

二手车价格:推荐大家购买15年左右的(CVT智尚版),价格大概在4万多一点,根据车况有所浮动。

起亚狮跑

2、 起亚狮跑/现代途胜

这俩兄弟是现代起亚集团曾几何时的主力,畅销全球,无奈品牌力在中国不敌日系,但确实是好车,很多细节设计也都别出心裁,比如可以单独打开的后备箱玻璃,手套箱上的扶手等等。

单独开启玻璃

而且这车是真正的紧凑型SUV,车身设计骨架都是冲着二十万去的,虽然空间不敌现在的新款车型,但不管是拉人拉货,也都还足够应付。最大的特点就是堪比日系老车的耐久性可靠性,4AT自动挡变速箱以质量见长,保有量也不低,维修保养也很方便。最大的问题是油耗可能相对来说不算低,如果经常出远门,慎重考虑。

现代途胜

现代途胜

二手车价格:推荐购买12年左右的,价格大概在5万左右。

吉利GX7

3、 吉利GX7

这款车曾经有很多名字,全球鹰GX7,英伦SX7等等,一直到现在的远景X6,其实都是一款车,而且巧了,和上边的奇瑞瑞虎一样,都是仿制的丰田RAV4,所以说日系车企是中国车企的师傅,真不假,不同的是这款车逆向的是第三代丰田rav4,奇瑞瑞虎逆向的是第二代rav4。

第三代丰田RVA4

这款车用的是6AT自动变速箱,这算是一个亮点,外加2.0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油耗不低。空间够大,拉货拉人都够用,保有量不低,零配件也便宜。

吉利GX7

二手车价格:推荐购买14年左右的,价格在3.4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