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思域两厢版什么时候上市(本田思域新款两厢版什么时候上市)

文:懂车帝原创 高帅鹏

[懂车帝原创 产品] 日前我们获悉,东风本田思域两厢版将于7月27日正式上市。此前曝光的工信部申报信息显示,新车将搭载1.5T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CVT无级变速箱。

目前,思域两厢版车型在部分地区已有新车到店,从我们拍摄到的实车来看,新车外观采用了更加侧重运动感的设计风格,主要特征在于其减少了思域三厢版车型上配备的镀铬装饰件,转而采用了熏黑处理,尾部则使用了上下双扰流板以及中置双出的排气尾段。

思域两厢版的内饰设计并未与三厢版车型形成太大差异,整体基本以黑色为主色调,配置方面包括液晶仪表盘、自动大灯、换挡拨片、胎压监测、倒车影像、高德地图、语音交互等装备。

动力方面,此前曝光的工信部申报信息显示,思域两厢版继续搭载一台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77马力,峰值扭矩22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CVT无级变速箱,该发动机可满足国六排放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