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款标致408油耗多少(2012款标致408油耗多少)

标致408真实油耗被晒,车主:整体还不错。

我是四川车主,提的是2020款标致408 360THP十周年质耀版,裸车购买价为9.80万,目前已经行驶12000公里。

为什么选择这款车:当时买车的时候看到了星瑞, 星越和vv5,但是星瑞不想成为第一批老鼠,我听了朋友推荐的这款车,就去试驾了,​总得来说​还不错,但最重要的是价格,​真得​优惠了太多了,车上的卡都是自己操作的。所以价格便宜。

​动力:只要你愿意给油加速,超车完全没问题。美团还是很不错的。

操控:我仍然有很好的方向感。总的来说,控制得很好。

底盘稳定性:法国车的底盘真的很扎实。

​舒适性:标致408悬架比较舒适,稳定性也不错,座椅看起来很厚实,长时间驾驶一点也不会有疲劳的感觉。

外观:标致408的外观时尚大气,有种看不腻的感觉,每次停车都会跑到车前再看一遍,养养眼吧。

​内饰:内部就是这样中规中矩,没有太大特点,也没有大缺点,有一点就是拥有很好的按键设置,一点不失动感气息。

性价比:综合同级车比较,标致408的性价比真不错,这个价格,这个动力,这个空间,对于合资品牌的人来说都是非常贴近的。

​最满意:外观设计很大气,1.6T的动力只要愿意提速油就给到位,2730的轴距空间不错,坐在后排没有一点问题,目前一万多公里的用车体验还不错,标致408的优惠价格还是不少的,在仅有的预算中又节省了不少,这价格买到合资汽车真不多,在性价比这方面我应该最满意了。

​最不满意:外观油漆有点薄,内饰的色彩有点少,看起来有点单调,与外观相比内饰有点差,市区油耗有点高,后悔没有买1.6中配,发动机启停有点费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