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p5游戏下载网(mp5游戏下载网址)

Chapter I: 前言

那么为什么我要用橡皮筋,而不是弹簧呢。 其实只是我的橡皮筋太多了。 此外,橡皮筋也是我们生活中最常见的小东西,另外橡皮筋其实是十分有用的小工具而且能量无穷。



这一次还是比较幸运的,除了弹匣的尺寸(PS:只是稍微缩小了一点,大约0.25mm)从3d模型变成了实物之外,我并没有进行第二次大的修改。 但这款迷你 MP5 并不完美。 除了形状,其实我是从真正的MP5K稍微调整了一下, 唯一可能的问题就是,有可能枪栓的钩子会钩住弹匣的钩子,导致弹匣从枪身掉下来,但实际上这是一个很小概率的事件。

Chapter II: Tools and Hardware which we need



铜滚花螺母 (m3*5*5)



其他的工具


Chapter III: 我的打印参数

STL文件下载:https://www.thingiverse.com/thing:5421869

File name: body1 & body2



File name: body3 & pin1 & pin2



File name: bolt1 & bolt2




File name: handle



File name: mag release1 & mag release2




File name: magazine+




Chapter IV: 难点和后续

制作难度:★★☆

如果我们可以把3d模型放置在一个比较好的位置之上(可以参考我的设置 ;)这样的话我们可以比较简单地去除“支撑”,并且零件中的洞也不用上“支撑”。然后打印出来之后只要把简单的打磨各种边缘,比如每个洞口、滑轨和各种需要连接的地方。最后只要保证每个零件可以正常滑动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