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买到小牛什么版本(小牛400b)

小牛电动自创立以来,走的就是另类路线。它不认为自己的是一款电动车,而是一款科技产品。

自从第一台小牛N1系列发布起,它的价格基调就起的很高,动不动就是卖5000元以上,这让很多想买小牛的朋友们,不得不摸摸自己的口袋。2019年小牛电动车终于低头了,最便宜的不到3000元,一起来看看是什么车吧!

2019年小牛推出了子品牌GOVA(狗娃)一共发布了3款产品,分别是G1、G3、G5,分别涵盖了国标车,轻便电摩和电摩。主要以铅酸版本为主,起售价格为2999元。相比较小牛本品牌动不动就要4、5千的价格,是不是显得更加亲民了?

关于GOVA电动的外观,有说丑的,也有说好看的。反正我觉得是还不错。起码看起来要比一般的新国标车要大好多。但是总是觉得缺少了小牛电动那种另类的气质。车头上不仅带有GOVA的专属标识,还带有小牛的家族的LOGO,证明是小牛的旗下的车型了。

以G1为例,车身整体做工也不错,跟小牛电动是共线生产的,只是配置不一样而已。整体做工还可以,但是用料确实不如小牛本品牌的产品,有毛糙感。

仪表盘跟小牛的U系列是一样的,采用的是LCD液晶仪表盘,速度电量一目了然。头灯采用的是环形LED的日行灯+三颗透镜大灯,不仅照明效果好,也显得更有科技感。

动力方面,选用小牛自家的400W电机,符合最新的国家标准,最大时速不超过25km/h,具备S/T两档变速模式,S档加速更加畅快一些。电池使用的是48V12AH的铅酸电池(低配版本),高配是48V20AH的锂电池,最大续航可达80公里左右。

舒适性方面,这款车子采用的前后双液压减震,16英寸大轮毂真空胎(这点非常棒),沙发质感的轻柔坐垫,整体骑行的舒适感还是不错的。此外这车还带定速续航,不用一直拧转把,按一下定速巡航自己就能走。

这款GOVA是可以上牌的,目前仅限于线下小牛专卖店销售,按照小牛不讲价的调性,U系列还是有点贵,但是买这款G1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