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彼迎为什么没有押金(爱彼迎为什么不收押金)

据《镜报》7月2日报道,英国一名身患癌症的女子海蒂·洛克林(Heidi Loughlin),因为在爱彼迎(Airbnb)平台上发表了粗鲁的评论,被爱彼迎禁止使用该平台。

2015海蒂因为癌症没了头发(来源:SWNS)

海蒂现在身体健康(来源:Bristol Post WS)

海蒂在被诊断出患有一种恶性乳腺癌后失去了自己的孩子。她计划了一场短期旅行,在爱彼迎上预定了一间房子,支付了200英镑(约1700元)押金。

在她旅行开始前几周,房东告诉她房子在她预定的时间里已经有人要住了,没办法租给她,让她给爱彼迎平台写邮件,拿回自己的押金。她回复房东,希望房东直接在平台上按一个键,这样她的钱就会被退回她的银行账户。然而房东拒绝了她的请求。

“我让房东按一个键,这样我就可以拿回我的押金。但房东直接回我不,这让我很生气。我觉得房东根本不想还我钱。”

房东的回复让海蒂觉得十分的傲慢。她在推特上和爱彼迎投诉了这件事情,拿回了自己的押金,但却被告知她被禁止使用爱彼迎,因为她的用词不当。

得知自己被禁止使用爱彼迎后,她表示:“这十分搞笑,我认为爱彼迎完全是倾向房东的。而房东的举动完全就是诈骗。”

海蒂在Facebook上和14000人分享了这件事情,很多关注她的人都表扬她这件事做得很对。其中一个关注者评论道:“坚持你的立场,非常好!”也有人赞扬她写给爱彼迎的邮件。

海蒂给爱彼迎写的邮件(来源:Heidi Loughin)

爱彼迎发言人表示:“我们的平台不允许用户使用带有辱骂性质的语言,所有的用户都应该遵守爱彼迎平台准则,因此,我们不再允许这个用户使用我们的平台。”(中国网编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