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加迪最好时速多少(布加迪最快时速多少)

提起“世界最快量产车型”,一定少不了布加迪这位殿堂级选手。布加迪威航Super Sport在2010年创造了268英里(约合431.3公里)的时速,刷新了当时时速最快量产车的世界纪录。



记录就是要用来打破的,随着时间推移,科技技术不断进步,今天布加迪公布了一组令人难以置信的成绩:新车布加迪Chiron1创下了490.48km/h的极速记录,这也是目前量产车厂商中唯一极速突破300mph(480km/h)的车型。



在位于德国Ehra-Lessien这条长达8.7公里的大直道上,当年的\"三剑客\"时代还见证了船长驾驶威龙破纪录的时刻。

此次驾驶者为布加迪试车手1988年的勒芒冠军,同时也是当年开迈凯伦F1创造速度纪录的Andy Wallace,他再次驾驶着布加迪Chiron1在Top Gear的见证下创造了世界纪录。



布加迪Chiron1其实是基于现款布加迪Chiron改装打造而来,新车在车身和空气动力套件上进行了升级,许多细节处也都进行了重新设计,以获得更好的空气动力效应。





相较于标准版的Chiron,布加迪Chiron1采用了新的前保险杠设计,加装更宽大的扰流部件,前进气口尺寸也更大,前翼子板后端也新增了导流槽。





新车采用了加长尾部的设计,并移除了大尾翼和主动空气制动系统,换上了与大屁股整合在一起的小尾翼。



下方扩散器尺寸更大,而双边共四出的排气造型则来自于不久前发布的布加迪Centodieci.

同时采用激光精确测量自动调校底盘高度,为了减小风阻系数与获得更高的极速。



官图并没有向我们展示更直观的内饰设计,但布加迪表示为了更好的性能和安全性,他们在车舱内加装了防滚架,移除副驾驶的座椅,用来放置行车电脑和相关电气化设备。



布加迪Chiron1搭载了一款8.0升的4涡轮增压W16发动机,输出功率为1600马力。效果不错的空气动力学和减重,加上这样的动力总成简直变态。



布加迪能够刷新世界记录,对手科尼塞克实属功不可没。为什么这么说?还不是被逼的。2017年11月4日,科尼赛克Agera RS在拉斯维加斯和帕伦普之间的160号公路上对布加迪威龙Super Sport的吉尼斯最快量产车记录发起挑战。



为了尽量减小外界因素的干扰,吉尼斯世界纪录官方要求挑战者必须在跑道上来回跑两程,分别取单程最快车速求平均值作为最快车速。




Agera RS先是跑出436.44km/h的单程最快车速,返程又跑出458km/h,平均得到447.2km/h的最快车速,大幅度超过布加迪威龙Super Sport在2010年创下的431km/h的最快量产车记录。



此次布加迪用惊人的490.48km/h的极速记录一雪前耻,复仇成功后总裁 Winkelmann表示:这将是布加迪最后创造的极速纪录,布加迪已经一再证明它一直在制造全球最快的hypercar,未来将把纪录重心转向其他方面。



言外之意就是:哎,在地球上根本找不到对手,无敌太寂寞了,我还是玩点儿别的东西吧。接下来布加迪Chiron1很快将会开始投入量产,传闻下周法兰克福车展将发布基于该车的特殊版本,限量30台,到底是何方神圣才能拥有购买名额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