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市总工会(沈阳市总工会官网)

来源:【沈阳日报-沈阳网】

本报讯(沈阳日报、沈报全媒体记者 何强)6月17日,由沈阳市总工会主办的“中国梦·劳动美——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全市职工主题演讲比赛圆满结束。

本次大赛以“中国梦·劳动美——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为主题,围绕“沈阳好企业才会好,企业好职工才会好”“人人都是营商环境,个个都是开放形象”等内容,生动讲述广大职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市党代会精神的体会;生动讲述广大职工立足本职岗位,以劳动创造幸福、以奋斗成就梦想的故事;生动讲述职工楷模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忠诚履职,勇立潮头建新功的事迹;生动讲述职工志愿者在疫情防控一线诠释的奋勇担当、无私奉献、顽强不屈的精神,用“小故事”讲好“大道理”,展现在党的领导下,全市广大职工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的生动实践,激发和凝聚广大职工共建共育共享营商环境的强大合力,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浓厚氛围。

经过初赛选拔,当天20名选手参加了决赛,并产生了一二三等奖。

本文来自【沈阳日报-沈阳网】,仅代表作者观点。全国党媒信息公共平台提供信息发布传播服务。

ID:jr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