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代思域轮胎尺寸多少(九代思域轮胎尺寸)

秒天秒地秒思域,不,秒天秒地秒空气的思域今天正式公布了新一代车型的预告图。



不,上面这是北美版的,国产版现在还是遮遮掩掩的阶段。

可能你会说了,这新思域我都已经看过无数回了,还装什么神秘?还有什么好看的?可能你不知道,一般企业推出新车型会有个节奏,放出官图也就意味着这辆新思域是要在今年内上市销售了。

不过呢?跟以前几代思域上市前很多人翘首以待不一样,11代的消息出来后连关注的人都不是太多,这是因为新思域变得太斯文优雅了?还是当年的鬼火少年现在都年纪大了,燥不起来了呢?

不管怎样,我们来看一下这几张官图都隐藏了些什么信息。

首先大体上国产新思域跟北美版是一样的,这就不废话了。



第一张图很多人的关注点在后视镜转向灯,其实黑色门把手才是重点,北美版是车身同色门把手的。



第二张要秀的当然就是黑色战斧式轮毂,这也是国产版专属的,北美是“平平无奇”到有点像AMG的十幅式银色轮毂。



但我没办法忽视的是,宣传官图拍的99.99%是顶配车型,可这顶配的11代思域,轮胎尺寸居然是215/50R17,跟现款国产思域一样?为什么不跟着北美版用18寸大脚呢?



第三张是全LED头灯的特写,这我没看出跟北美版的区别,大概只是想强调新思域的大灯有智能灯光技术加持吧?



最后,国产思域会有这个黑色的小鸭尾,这在北美是要选HPD(Honda Performance Department本田性能部门,可能大家对丰田的TRD会熟识一点)套装才有的。



好,这能得出一个什么结论呢?11代思域本身是变得斯文了,这毫无疑问,但东风本田还是比较懂大家的,所以把国产十代的一些黑化元素直接带到11代上,让它看起来凶一点点。

另外新思域的性能也提升了一点点,1.5T车型的功率比现款调高了4kw......

不过相比之下,我还是比较期待新思域的内饰,虽然这次东本没有公布,但大概率就是直接搬北美版的了。



好了,发布官图之后,东风本田应该会在一个月之内公布新车的详细信息,然后10月组织媒体试驾,11月上市,大概就是这样一个节奏吧。大家对新思域有什么想知道的可以在评论区告诉我,我们到时就可以带着问题去试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