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巴赫能降多少()

作为全球最具影响力的两大超豪华汽车品牌之一,宾利虽然2020年在欧洲和中东市场上遭遇了重挫,但它却在中国市场上大放异彩,其品牌的年销量达到了2880辆,相比去年同期暴涨了48%。毫无疑问,中国市场目前已经成为了宾利品牌最大的单一市场,所以在今年的2月23日,宾利汽车又在国内推出了一款重磅级产品——全新一代飞驰V8。其实新一代的飞驰已经在国内上市有一年半的时间了,不过此前这款车仅提供W12版本,而此次推出的全新V8版本就是为了进一步拉低这款车的价格门槛。

根据宾利官方公布的信息来看,全新的飞驰V8起售价格为251.8万,相比之前的W12版本便宜了55万,因此这款车的性价比得到了明显提升。从价格区间来看的话,如今的宾利飞驰已经放弃了与古斯特之间的竞争,这款车将目标瞄准了在销量端如日中天的迈巴赫S级。要知道,在去年迈巴赫的S560版本可是要加价40万,而S680版本更是要加价80万,其落地价甚至高达400万左右。那么问题来了:价格门槛直降55万,宾利飞驰能否成为迈巴赫S级的“替代者”?

虽然价格门槛降低了55万,但其实全新发布的飞驰V8在性能方面并不输之前的W12版本,新车搭载的是一台4.0T的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550马力,最大扭矩77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8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值得一提的是,飞驰V8仅需4.1秒即可破百,相比6.0T的W12版本仅仅慢了0.3秒,这样的性能差距放在一款行政级轿车上其实是可以忽略的。还有一点要说的就是,尽管购买飞驰的用户大多不会在意油耗,但V8版本由于排量更小,所以它的续航能力是要比W12更加优秀的,进加油站的频率要稍低一些。

除了动力方面,飞驰V8的外观设计与之前的W12版本几乎没有什么差异,新车同样采用了宾利家族最新的直瀑式进气格栅,而且“四眼”圆灯的内部也采用了波西米亚水晶切割工艺的装饰,看上去充满了尊贵与华丽气息。在车身尺寸方面,飞驰V8的长宽高同样为5316*1978*1483mm,虽然长度不如迈巴赫S级,但它的宽度却更胜一筹。当然了,如果非要找出飞驰V8与飞驰W12不同之处的话,那就是这款车的翼子板位置没有了“W12”的铭牌,取而代之的是“V8”铭牌。

在内饰方面,全新的飞驰V8也并没有因为价格门槛的降低而在用料方面有所差异,这款车的整个内饰部分凡是用手可以触碰到的地方,不是真皮材质就是麂皮材质的覆盖件,而装饰面板也是珍贵的实木材质,用料与做工均是大师级的水准。不仅如此,宾利还为飞驰V8的内饰提供了多达数百种的个性定制方案,车主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去选择内饰的用料或者配色,档次不输古斯特。

从空间来看的话,新一代飞驰确实不如迈巴赫S级,不过它的轴距也达到了3194mm,在D级行政轿车中也算是相当出色的水准了,后排的空间足以满足高端商务需求。此外,宾利还为这款车配备了空气悬架系统,搭配上全车的双层隔音玻璃以及主动降噪系统,整个车内可以说是既舒适又安静。

宾利全新飞驰V8的发布,使得这款车的价格门槛直接降低了55万,而且如今这款车的价格区间已经与迈巴赫S级的中高配版本相重叠了。虽然飞驰V8的车身长度不如迈巴赫S级,但这款车的品牌影响力以及内饰的奢华属性都要更具优势一些,更关键的是它还不用加价,所以由此来看它的诞生也意味着迈巴赫S级的“替代者”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