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a4轮胎多少钱(四轮轮胎多少钱)

今天给大家带来一辆2016年的奥迪A4L,这一代奥迪A4L也是目前国内三代奥迪A4L中的第二代,第一代奥迪A4L在09年的时候横空出世,在那个奔驰宝马都还没加长的年代,奥迪家族率先加长,不管是A6L还是A4L,在销量上以及市场占有率上当年比奔驰宝马表现要好的多。

那么到了16年下半年的时候,最新款得奥迪A4L来了,也就是17款的,新款得奥迪A4L舍弃了当年的1.8T以及CVT,起步就是2.0T配七档双离合,指导价29.98起,所以说我们今天谈的这辆A4L,是改款前的绝唱了。

这是一辆2015年11月出厂的车子,12月份上的牌,行话,16年差几天,1.8T自动舒适版,也就是自动低配的,29.10万那一款,当年落地价,每个地区优惠不同,基本落地接近30万,那么如今在二手车市场的售价是16-18这个区间,具体根据车况会有一定浮动。

先说外观,奥迪从A4升级到A4L之后,外观没什么大的改观,就像第一代和第二代,前边进气格栅也就是大嘴有点区别,那么第二代跟第三代最直观的就是新款得大灯带个小倒刺,不过对不不懂车的朋友,从外观来看,区别不是太大,不过新款的线条感可能更漂亮一些。

在内饰上,我感觉老款的没有新款漂亮,新款的A4L可以说科技感很强,我记得16年17年的时候,那时候刚刚改款我还特地写过一次,新款的A4L内饰很漂亮不管是设计还是用料还是科技感。不过这台A4L的内饰保养得还是很不错的,一手车实表6万公里,开了接近4年才六万公里,这样的公里数还是蛮有惊喜的。

在后排空间上,虽然说是加长的,但是后排隆起比较大,影响到了后排空间,而且腿部空间表现并不是很富足,相比天籁等同级别其他B级车,A4L表现一般般。

发动机变速箱不得不谈,30TFSI搭载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160匹,烧机油免谈了,这样的动力表现在一辆豪华的B级车中不算优秀,配的是模拟八档的CVT变速箱,换挡手感还是很好的,CVT变速箱开起来很顺滑,加速感受也还可以的,虽然是1.8T,但是160匹的马力配CVT,开起来动力够用,也仅仅是够用了,相比2.0T加双离合再配上四驱加持,这样的动力总成买菜代步很合适。

底盘整体表现还是可以的,舒适性隔音性做的都不错的,上了架子看了底盘,很整,没事故,拆开护板,会发现油底壳有轻微渗油,不过很正常,奥迪嘛,大家都懂。

不过打开后备箱还是有惊喜的,奥迪A4L的后备箱空间还是很大的。

就从一辆二手车的角度,这车的车况做一个简单概述。

全程4S保养,一手车实表6万公里,全车40%左右的原漆,有小规模钣金,在左后轮眉附近,其他轻微补漆剐蹭。四条轮胎新换不久,前边除了保险杠补漆没有其他事故,大灯水箱框架都没动。

整体评价:从产品力来说,这一代的A4L本身口碑各方面没啥问题,最大的坏毛病可能就烧机油了,后来用上了三代EA888可能好多了,新车落地接近三十万,开四年不到折了十几万,现在17万多就能买到一台车况很不错的A4L了,而且后边折旧少了很多,基本一年一万左右的折旧,从性价比的角度来说还是可以的。

适合人群:白领首选 众所周知A4L一直深受白领喜爱 低调奢华 品质各方面都不错,品牌档次也可以的,17万左右买一台豪华品牌的A4L,你会考虑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