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天6小时都有什么工作(每天6小时的工作有哪些)

在厂里上过班的都知道工作有白班、夜班,工作时间是8小时,每个月会倒一次班。

上夜班比上白班管得要松懈一些,而且产量也相对白班产量也少很多,每个月还有几十块的补足,但是为什么还是有很多人不喜欢上夜班。

原因也很简单,夜班违背了我们常规生活,我们常规生活是白天工作晚上休息,而夜班则是白天休息晚上工作,这会让很多员工不是不适应这样的工作习惯,有些身体还会出现反常的情况,比如呕吐、头晕、头痛等现象。

针对这种情况,小编给你几点建议:

1.现在做普工的工厂里普遍都实行的是两班倒的工作制度,大多都是电子厂比较多,不过在这里面工作也有长白班的岗位,只是比较少而已。

因为厂里的职位非常多,这些职位大致分为生产线和周边,生产线上工作做的都是两班倒的工作,周边就有部分职位是长白班的工作,比如带新入职员工进厂分配工作,不过这就要看机遇了。

2.在服装制造厂里工作大部分还是实行的长白班的工作制度,可以参考制衣厂、鞋厂,不过服装制造厂里工作没个时间限制,经常会出现加班的情况,特别是当货多的时候就会特别忙,最忙的时候加通宵班都是有可能的。

3.有很多计件的小厂也是不需要倒班的,工厂可以参考玩具厂,不过在这里面工作你就没法偷懒了,因为你的工资跟你做得多少是挂钩的。

4.做快递员,现在招快递员的公司太多了,有:中通、德邦、美团送餐、饿了么送餐员等,不过交通工具一直是很多人的难题。

5.可以去做停车场收费员,这种工作很适合大爷来做,对年龄要求也比较高,最多不超过60岁,工作还是很轻松的,就是工资比较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