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君初相识电视剧什么时候播(与君初相识电视剧什么时候播出)

自从《雪中悍刀行》这部作品中大结局之后,很多人都剧荒了,去年古装剧本来就不多,今年古装剧也很少,不过近日却有一个好消息传来,那就是迪丽热巴、任嘉伦一起主演的电视剧《驭鲛记之与君初相识》终于定档了,播出时间是3月17号,这个消息令人非常的激动。

这部剧讲述了御灵师纪云禾和鲛人长意冲破束缚,历经千难万险终成眷属,携手守护苍生的故事。剧情讲述的是一个鲛人和御灵师之间的爱情,任嘉伦饰演的是鲛人长意,而迪丽热巴饰演的是御灵师纪云禾(驭妖谷最厉害的驭妖师),这两个的人妖虐恋,值得一看。


这部剧即将播出,无疑预定是爆款了,应该是本年度少有的古装剧,原因有三:

古装玄幻剧题材太受欢迎

最近几年说实话,有意无意的在限制古装剧,特别是古装玄幻剧,也因此许多不错的IP虽然拍摄好了或者杀青了,却无法播出。而这部《与君初相识》无疑是继《雪中悍刀行》之后令人非常期待的作品,毕竟剧荒太久了,加上如今情况特殊,刷剧是大家的娱乐方式之一,相信会有不少人会一起参与刷剧。

男女主的设定也令人满意,强大美丽的御灵师纪云禾,看似潇洒不羁,实则深情无比。为得到自由忍辱负重,勇于反抗。至于男主鲛人长意品性单纯,在面对磨难时却坚毅勇敢。全心全意信任他人,守护爱人。这样又精彩又积极向上、正能量的剧不难令观众喜爱。

男女主美强惨的设定赚足泪点

玄幻剧其实很多的套路都是前面换了,中期开虐,后期大虐之后大甜。而无疑迪丽热巴饰演的纪云禾以及任嘉伦饰演的长意 是美强惨的化身。一个被限制自由,被当作筹码和傀儡控制(最强驭妖师也有其无奈之处),一个被长公主看上,囚禁在万花谷被迫化尾为腿,被当做权贵的玩物。

这两位原本都是可怜人,在一起互相治愈互相支持,这是非常好的开始,但是按照原著中的描述,纪云禾为了长意,和万花谷(驭妖谷)为敌,但两人之间却闹出了误会,长意一念黑化,成为了世间最为强大的妖,最强大的御灵师和最强大的妖站在了对立面,上演了囚禁版的禁忌爱恋。

当然,最后纪云禾和长意还是会冲破重重误会,一起联手对付反派顺德。长意甚至变成了一头银发,而纪云禾用自己一半的内丹做成另一个自己,和反派同归于尽,最终纪云禾和长意结局完满,这样的结局又虐又甜,赚足泪点。

男女主演技、流量双双在线

迪丽热巴和任嘉伦可以说演技都是在线的,他们两人用一部部经典的作品证实了这一点,迪丽热巴的《三生三世枕上书》、《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长歌行》、《你是我的荣耀》等作品收视之高,令人动容。而任嘉伦也不遑多让,《天乩白蛇传》、《锦衣之下》、《周生如故》等都是爆款。

而两人的流量更不用多说了,收视的有效保证,当然他们的流量不仅仅是因为颜值,而是因为他们塑造的一个个经典角色吸引来的,而不是那些没有理智的盲从者。

这三个方面可以说令这部剧预定了爆款,对此你是怎么看的呢?欢迎补充指正,我们下期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