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款君越旧车值多少钱(07款君越现在值多少钱)

10年前的汽车市场已经比较活跃,4S店这个概念开始普及,试驾、优惠这些我们今天觉得非常平常的事情,在那时候不过刚刚开始普及,汽车开始由卖方市场向买方市场转变。大饼今天要讲的这辆二手车恰好就诞生在那个年代。



一辆2007年的别克君越,2.4L标准版,当时的指导价20.98万元。12年前的21万能干啥?相信在不少省会城市还是可以买到一套房子的,但现在那套房子可能已经可以买10辆全新的别克君越,而这辆12年高龄的二手车却只卖2万元。



我们常说美系车是油老虎,这话放在现在100%不准确 ,比日系车还省油的美系车多的是,但放在2007年这话却是基本准确。就以这里君越为例吧,2.4的排量外加通用4AT变速箱,想想都费油,根据原车主的描述,这车全高速也能开进百公里10个油,要是比较堵的市区综合下来15个油以上很正常。

那么这么一辆只卖2万元的二手君越是否值得去买呢?大饼今天就来和大家聊一聊。

首先我们还是先从外观看起。

正如大饼标题中所提到的那样,君越这车气场很足,2009年后君越换代的时候换了一套全新的设计,而这代老老君越唯一的遗憾就是前脸线条太过平直,有点大号老凯越的样子,或者说上一代凯越就是照着小号的老老款君越设计的。



车头的中网虽然也是别克家族式的设计但就是感觉不如现款的好看,而硕大的车灯占据了前脸不少的面积,用现在的眼光去看的话着实有点不伦不类的感觉。车身侧面线条简单,非常典型的美系车的设计风格。车尾感觉就是和前脸遥相呼应的设计,车灯依旧非常硕大,总体来看就是霸气很足但是有点测漏了。

其次我们再看这车的内饰和空间。

桃木饰板虽然看起来很老气,但却是那个时代豪华车的专属,内饰设计明显的偏简洁,美式大沙发名不虚传,而对于硕大的车身没有一个倒车影像还是不太好驾驭,如果真要买这车,大饼建议花500~1000元加装一个中控多媒体系统。



这代君越依旧有着近5米的车长,君越一直是B+级车的代表,但实际后排空间也只能说是符合预期吧,和现如今加长的抽搐的B级车比起来也没有什么优势了。由于是君越的丐版,所以后排并没有什么奢享的配置,不过有出风口也算是一个亮点。

实际驾驶感受。

看起来感觉这车很扎实,但加速比较吃力,一个是变速箱挡位实在太少,另一个就是发动机扭矩实在不给力。总体来说开起来也没啥大问题,除了油耗高一点之外。

大饼之前给大家介绍了一款15年车辆的伊兰特,很多车友说这样的车不能买了,因为实在太老了,而且还要一年上两次检测线。对于今天这里君越来说,只比伊兰特贵了1万元,但品质感却提升了不少,无论是外在的气场还是内在的配置、驾乘都要远远优于伊兰特,当然油耗也是远远高于伊兰特的。



此外这车才12年车辆,距离一年两检还有3年时间,大饼差了一下,这车当时是欧四的排放,应该能够评上国四,也就是说距离环保设卡还有不少时间。

如果你能接受较高的油耗,那么花2万去买一辆君越还是一个不错的考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