薯条怎么炸好吃又脆(薯条怎么炸好吃又脆视频)

小时候就喜欢吃薯条,喜欢一口咬下去外焦里嫩的感觉。最近疫情防控不让堂食,外卖送来又软趴趴的,吃着不过瘾。就自己动手啦……

By dingdang1991

用料盐 一勺食用油 适量土豆俩 红薯一个

做法步骤

1、土豆红薯削皮切条,稍稍切粗点儿,炸出来外焦里嫩。土豆红薯条浸泡二十分钟去淀粉。

2、清水中加一勺盐,放入土豆条红薯条,小火煮五分钟。捞出放入冰水中浸泡一会儿。

3、捞出土豆条红薯条,用厨房纸擦干水分。

4、加入玉米淀粉拌匀,玉米淀粉薄薄一层就可以。

5、锅中加油。筷子插入冒泡即可开炸。小火慢炸至土豆条红薯条表面起泡。

6、捞出沥油晾凉,等待二次复炸。

7、大火复炸。炸至表面金黄捞出即可。吃的时候小心点,太烫。

8、外面脆脆的,里面沙沙的。再配上番茄酱,好吃

小贴士

1,第二遍大火复炸是薯条变脆的关键。 2,炸薯条时一定要注意安全,避免烫伤。

盐的营养功效

作为调味品,有一定的营养价值,但能量较高,减肥期间应少量使用。通常所说的盐为食盐(NaCl,含有少量碘盐)。

做菜好吃都有技巧,我的每道菜都有小妙招,大家搜索“豆果”可以直接查看我的菜谱!

喜欢这个食谱记得收藏、关注哦!欢迎在下方留言分享您对这道美食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