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瑞泽7开了四年能卖多少钱(6年的艾瑞泽7能卖多少钱)

在奇瑞的如今的车系中,有一款曾被寄予厚望的车型——艾瑞泽7。艾瑞泽7上市之初,奇瑞对它寄予了多大期望呢?从奇瑞汽车董事长曾放过的豪言中就能看出:\"希望艾瑞泽7成为让那些买外国品牌的用户感到后悔的车。\"总体上看,艾瑞泽7确实上一款奇瑞倾力打造的车型,价位从8万到13万左右。在8万左右的A级车中,配有前后独立悬挂的真心不太多,艾瑞泽7就是其中一款。

从外观上,艾瑞泽7设计的比较中规中矩,没有太多的两点,也没有太多的槽点,整体上还是比较动感、时尚,适合年轻人。艾瑞泽7的车身尺寸为4652*1825*1483,轴距为2700,所以后排空间的表现还是相当不错,满足家用问题不大。

艾瑞泽7的内饰中规中矩,飞翼的造型比较显眼,中间的多媒体屏幕虽不是很大,但也是够用。下方的多媒体和空调控制按钮阻尼、手感不错,并且带有多功能方向盘。

后排空间得益于2700的轴距,虽然赶不主流中级车的水平,但是做满人时也不显拥挤。后排座椅角度设计合理,长时间坐着也不多感觉到累。另外,后排车型还可以按照比例放倒,部分高配车型还有后排杯架。

艾瑞泽7的底盘还是比较不错的。后多连杆的悬挂除了在舒适性上有很大的优势外,在紧急变线时也更加稳定。当然,维修的价格就稍高一些。不过,一般在城市里开车很少能伤到后悬挂。奇瑞汽车的三大件质量还是比较靠谱的。另外可查到,五年车龄的艾瑞泽7的价格还是比较实惠的。买来后,花二千左右把一些易损件换掉,再开五年问题也不大,毕竟现在自主品牌的造车质量已经比以前多太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