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g云卡是什么样子的(4g云卡套餐是什么)

随着2018年的到来,互联网流量套餐又进入了一个新的发展阶段。工信部近日又表示将会在今年7月左右实行\"取消流量漫游费\"。联通率先相应号召,早早的升级了自家的几款套餐,而移动虽然口碑很差,但也是推行了几款不错的套餐。最近电信也终于发声,上线了一款主打性价比的流量套餐。这款套餐近日备受消费者关注。

三大运营商中,电信属于规模较小的企业,用户量也是最少的。但是电信在推出各种套餐方面还是非常积极的,套餐资费也是非常的给力。推出的各种套餐都受到了很多用户的好评。其中电信推出的阿里鱼卡好评度最高。近日,电信为了反击联通移动又推出了最新的给力套餐。

近日中国电信山西省地区就重磅推出了4G+云卡,这一款套餐的独特之处在于是零月租、没有长途漫游、全国范围内接听免费。而就套餐内容具体来说,是30元/月可享受1GB国内流量,100元可享受国内4GB流量,200元可享受国内8G流量,同时会赠送来电显示与189邮箱服务。

此外,如果超出套餐流量的收费标准是对于国内流量每KB只需要0.00005元,转换一下就是0.0512元/M。这个套餐最吸引人的就是零月租,没有长途漫游,接听全免,近年来国家一直在要求各家运营商尽快落地提速降费以及取消长途、漫游政策,这一4G云卡也足见响应了号召。